歪皮/紗卡納
歪皮/紗卡納

認真的好好體驗,這個只有一趟的人生,並且用一些文字,記錄一些小事 -

紗卡納改名叫歪皮

嗨,好久不見,但又會覺得好像一直不見

因為我改名了

雖然紗卡納這名字也沒有使用多久,但她乘載了最初的文章產出,每次使用這名字時都會覺得特別有動力,但是後來越來越喜歡產出內容,興趣也是越加廣大,想做的事也越來越多.漸漸地紗卡納這名字漸漸變淡,有天歪皮這名字就浮現在腦中

歪皮

感覺又歪又皮,剛好跟我的人生一樣,從來就不在正軌上行走,學生時期明明外表是文靜女學生,成績也還不錯,卻老是因為一些緣故被訓導主任盯上,常常淪為校門口罰站的學生,明明跟小混混沾不上邊,畢業時卻帶著兩支大過,老師無奈又好氣,明明可以好好順遂的走,為什麼總是為了想體驗事情,走一些奇怪的路

可能那時候就注定之後的走向,不會走一條平靜的路

改名這件事,在我人生也一直不斷發生,不論中文名,英文名,綽號名,更是寵物名,不論主動被動,都有機會改變稱呼,一段時間之後,便也不在乎被叫什麼名字

名字從來就無法真正的代表一個人,而對我來說,也從來就不會被一個名字限制

所以不論認識我是在哪一個時期.只要叫得出我任何名字,都是很開心的相認,每一段緣分還有改變,才會撐起完整的人生面向

就像之前在外面開了網站,結果一年後選擇關閉,回到這裡,看似做白工的一年,卻也學到很多,沒有嘗試過的路,永遠吸引著我,即使失敗了,也會笑笑地站起來的說:那不是失敗,只是還沒成功

但人生永遠都沒有成功的定義,永遠都有各自的解釋,永遠都不要被定義,只希望在短短渺渺的時光中,能找到快樂的生活方式

回頭看自己時,永遠都能閃閃發光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