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小活動|馬特市的社區活動有哪些?│結案

以下為所有第三季社區活動已結束的活動:

#被人冤枉了 MiuMiu 5月14日

#30日的ㄧ秒故事 Joyu 6月5日

#以數字編出故事 熊太先森|數字推理、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4月30日

#我的青春 眾讀PopRead 5月15日

#你是我的霸道總裁 雞毛的小事 5 月30日

#自學聚寶盆 陶樂思 5月21日

#50字挖寶志工團 志工爺爺 5月30日

#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 star_hope 6月30日(範例不算) 

#Matters舊人打卡 塔拉拉 5月31日

#我的人生轉捩點 庭的生活隨筆 6月15日

#我的十部珍藏電影 土豆炒青椒 6月30日

#馬特市安利大會 Horo 7月8日

#我在馬特市的創作經驗 Matty 6月30日

#我的懷舊珍藏 閱讀筆耕 7月17日

以下為答題完全正確者:

@一棵小樹@甄筱 @豈几文@庭的生活隨筆 @hfhseuhf @巫筆 @楊鷙

恭喜以上參與者可以獲得100 like coin,寫的活動與標籤名稱完全正確!

另外:

@星星點燈 @天上银河 @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是兔也是貓 @阿銘日記 @Emma愛瑪

雖然以上參與者寫的都是正確的活動,但是答案有一點點小錯誤,有人寫成了活動的標題、有人把標籤的名稱寫錯了、有人寫到了我的範例,範例是不算的,但還是要恭喜以上的各位可以獲得50 like coin

@爆栗鹹鹹姊@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雞毛的小事 @貓咪旅行中〔Erica〕 @甄筱

@閱讀筆耕

感謝以上的支持。

-------------------------------------------------------------------------------------

其實阿,我舉辦這個小活動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想告訴大家哪裡一定找的到社區活動,也許你因為生活忙碌無法時時關注馬特市,又或者剛來到馬特市對這裡不熟悉,又或者各種因素而錯失掉了社區活動。

如果你想知道有哪些社區活動,可以到 百萬基金社區活動第三季|新增「挖寶」獎金!越多人參與,力量越壯大 這篇文章下面的留言區去尋找,因為matty有規定,如果想辦社區活動的人,一定要關連此文,所以想知道目前有什麼社區活動來這裡找基本上是不會錯的。


最後,感謝大家的參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