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生活物品創作系列_門

想著想著,突然來的想法,生活物品那麽多,於是就靈機一動,來用個生活物品寫點創作吧,於是生活用品創作系列就誕生了

咖啡色的門、推拉門、鋼鐵門,生活中充滿著各式各樣的門。

每一道門開啟後,所看到的風景都不同。

每一道門的後面都有屬於它的故事,有難過的、有驚喜的、有在平常不過的。

我認為門代表跳戰,打開家門,走出門外,代表新的一天,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物在等著,打開辦公室門,代表著今天的工作,有未知的挑戰在等著。

除了代表挑戰也代表緩衝,當兩個人吵架時,因為有門,將兩個人隔在了不同的空間,在不同的空間可以緩和彼此的心情,當人需要進行演說時,因為有門,可以在門後做最後的準備以及緩和自己的情緒。

還沒準備好前就在門後做最後的調整,一旦開了門就全力以對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