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王子
不小王子

閱讀時喜歡拆解書的含意,有時候會扭曲原意,有時候會借題發揮;生活時喜歡探索社會的邊界,有時候會充滿興奮,有時候會充滿無奈。希望在這裡找一個歸宿,一起聊聊書聊聊天 https://taplink.cc/s1101601

【Wayflex按摩槍】全方位按摩分享(按摩槍使用注意事項)

除了常跑按摩店之外,家裡也都備著一整組按摩裝備,有專門按頭、肩頸、肚子的。總覺得平常上班這麼累,有一些可以放鬆讓自己更舒服、好睡的東西,是一件很棒的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按摩愛好者。

除了常跑按摩店之外,家裡也都備著一整組按摩裝備,有專門按頭、肩頸、肚子的。總覺得平常上班這麼累,有一些可以放鬆讓自己更舒服、好睡的東西,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這次很開心這家跟來自台灣本土的品牌合作,來分享這組按摩槍組。

【Wayflex按摩槍】全方位按摩分享(按摩槍使用注意事項)-不小王子

這一組最讓我驚豔的是多了可調節腰帶,它的震動效果可以幫助大面積的肌肉先放鬆,睡覺前拍一拍也感覺很舒服。4種按摩頭不是說最多,但足夠滿足大部分的使用場景!

【Wayflex按摩槍】全方位按摩分享(按摩槍使用注意事項)-不小王子

而且它的機身很輕,不到一公斤,還能夠漸進30段速,根據按摩階段慢慢增加力道。續行也可以達到300分鐘,用起來負擔很小。

現在這組Wayflex按摩槍優惠價2980,用我的折扣碼【PrincePrice】還可以再折500變成2480,CP值很高~有興趣的朋友再點進商品連結裡看看(連結我主頁也有喔)。

- 商品連結: 點我跳轉
-
優惠代碼: PrincePrice

【Wayflex按摩槍】全方位按摩分享(按摩槍使用注意事項)-不小王子
【Wayflex按摩槍】全方位按摩分享(按摩槍使用注意事項)-不小王子

📍按摩槍使用分享
1️⃣選擇適合的震動頻率
新手建議從最低的震動頻率開始,
等身體適應後感受到輕微的肌肉痠痛感即可,
不用刻意追求疼痛感。

⚠️小提示:由於震動的方式會減低疼痛的感受度,
高強度的頻率的震動可能會超出肌肉的承受範圍導致肌群撕裂受傷。
不同部位對於力度的適應程度不同哦。

2️⃣不用刻意地用力按壓
只需將按摩槍貼近皮膚表層,緩慢上下移動即可。
不僅專注於痠痛點的按摩,還應適時改變角度,
讓周圍肌肉也能得到按摩,這樣效果更好!

⚠️小提示:如果覺得力道不夠,可以調整按摩槍的頻率。
這樣除了省力外,還可以避免手因快速震動而感到麻痺。

3️⃣不宜在同一個部位放鬆過久!
當遇到痠痛點時,大約停留30秒到1分鐘就能產生效果。
若持續過長時間專注在一個點進行按摩,反而可能造成肌肉受傷和出現瘀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