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
Rick

睡不著

充滿害怕的人生,躺平吧

一道橙色的光,打在昏暗的房間裡,似乎是那冷氣停止時的一點點聲音,又或許是忘記拉上的窗簾,不小心放跑了那不可理喻的光。肆意地打在我臉上。

再次嘗試閉上眼,已經過了不知道多久,只知道黎明還對我這無知的男孩沒有興趣,留那無理的路燈,淡淡的映射在窗上。

在時針與分針不知相遇了幾回之後,太陽打東邊的那第一號航班返回家鄉,遇見了那雙打從四點就不曾闔上的雙眼,似迷濛的山景、四熟悉的身影。看來老師今天依舊沒有遲到,灰色車裡依舊是熟悉的歌、熟悉的人,留下在宿舍裡等著的那一群傢伙,等著被記下遲到。

再次嘗試睜開眼,是中午放飯的鐘聲,打破了那無趣數學課的寧靜。但也許是夢裡在沒有一種味道能叫醒現實的我,依舊是緩緩謝幕的眼皮。

最後一次睜開眼,早已人去樓空,獨留我那如雷的鼾聲,唱著山歌給空蕩蕩的教室聽。拿起書包離開時,拖著麻木的雙腳,慢慢的回到我真正該做夢歸西的老家。

THE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