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夜
真夜

二創仔 雜食 喜歡隨便寫點什麼 多坑人士

情人節快樂

我努力了,為什麼要在不是情人節的日子寫這種東西

諾蕾雅的心情極差

「唔哇!諾蕾雅,妳的表情好可怕喔」

蘇菲在一旁笑著說,不忘塞一塊巧克力到嘴裡

諾蕾雅心情不好的原因顯而易見,或者說,蘇非也是造成這樣狀況的幫凶

今天是情人節,大部分人都會準備巧克力送给他人以表達感謝或愛慕之意,諾藝雅和蘇菲也都收到或多或少的巧克力

「諾蕾雅,妳都不好奇伊蘭收到多少嗎?」

「誰在乎啊?」

即使嘴上這麼嫌,諾蕾雅還是跟著蘇菲一起去到伊蘭的班級,而後者正被女生們團團包圍

「天啊………….這傢伙真的噁心......」

蘇菲被嚇得到倒退好幾步

「……」

諾蕾雅冷著一張臉,什麼都沒說地轉身離開

「等等我啊,諾蕾雅!」


沒想到她就這樣生氣一整天,其他要送巧克力的男生都被嚇到了

蘇菲嘆了口氣

諾蕾雅坐在靠窗的位置,面無表情地看著窗外,細雨連綿

一個意料之外,卻又在情理之中的身影出現在教室門口

哼,看來還沒有糟糕到這種地步嘛

「諾蕾雅,我先走了!」

「為什麼一」

蘇菲沒有回答,而是笑了笑對著藏在陰影中的人說道

「噁男,好好表現啊」

雖然這傢伙很噁心,但安撫諾蕾雅是蠻有一套的 蘇菲撐起從諾蕾雅包裡拿的雨傘,腳步輕快地離開



蘇菲一定把雨傘拿走了

諾蕾雅無助地看著傾盆大雨,身後還有個人喋喋不休

「吶,諾蕾雅~理我一下嘛!」

就算雨再怎麼大,她都不想,一直跟著自己的那家伙一起走

此時,另一名女學生從轉處跑出

「那個......伊蘭學長!這個,是我的一點心意,請收下!」

諾蕾雅和伊蘭之間的空氣像是凝結一般沉重起來

「……」

「……」

二人的視線只有交錯一秒不到,伊蘭卻在其中讀到好幾種情緒

震驚、不耐、憤怒、以及.....

不等他開口,諾雅雅已經離開



..那傢伙還真的在收他的禮物啊

雨淋在諾蕾雅身上,少女的心也跟著變得冰涼

她賭氣似地拿出收到的義理巧克力寒入口中,原本該是甜膩的味道卻異常苦澀

「……好苦」

縱然如此,諾蕾雅仍放任它在嘴裡溶化、消失

她一塊接一塊地放入嘴裡,彷彿這麼做,苦味就會消失在雨中

突然,腳步聲傳來,随之而來的是一把傘

來人沒有說話,只是走在諧蕾雅身邊

「…你不是還要和那女孩子聊天?」

後者頓了頓,忍不住笑了出來

「笑什麼?」

諾蕾雅不滿地皺起眉頭

「唉呀,諾蕾雅,妳生氣了嗎?』」

伊蘭笑著說

諾蕾雅的臉色愈來愈難看,伊蘭卻仍若無其事地笑著

終於,諾蕾雅忍無可忍,轉身抓住伊蘭的衣領,卻反被一把摟進懷裡

「放開我......唔!」

傘掉落在地上,少女的掙扎隨著嘴裡的糖果一同溶化

諾蕾雅無力地靠著伊蘭喘氣,

「對不起,別生氣了,好嗎?」

該死的,這是能說「不」的氣氛嗎?

諾蕾雅只能乖乖點頭

伊蘭笑了笑,重新撐起傘

「情人節快樂」



P.S後續(5號回家後)

4號:「……怎麼那麼多巧克力?」

5號:「啊,來得正好,一起來想想該怎麼處理」

4號:「沒興趣」

5號:「別這樣,要是沒處理好的話諾蕾雅會生氣的

4號:「……丟那傢伙房間吧」

5號:「好主意!

本尊:「不要隨便把東西丟進別人房間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