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有趣〉2023玩具推薦超不打擾的隔音麥克風

當然太大聲還是不行啦~~

之前在疫情期間我們體系有規定不能內用,還有就是特別跟我說不能去KTV(而且有段時間KTV也沒開),對一個唱歌頻率蠻高的我來說蠻難熬,所以那段時間我轉動腦袋的想想有什麼方法可以解一解想唱歌的癮……,某天在網路上尋找的過程中,一看到這個麥克風,我就二話不說的下訂了~~

因為嘴巴罩起來了,雖然還是可以聽到自己唱什麼,但會小聲、不清楚且悶悶的,所以要聽清楚自己的聲音還要接上調音器並戴上耳機才可以聽清楚,而調音器除了可以調整音量外,還有調回音功能喔!再接上手機或是電腦播歌來唱唱歌抒發一下,也是非常不錯,或者我本身只是想隔音的唱唱,只拿一隻麥克風也行,這時候就不一定會接上調音器聽聲音了~~

看網路上寫大約可以降20分貝左右,而我自己的實際使用心得是要大聲飆唱當然是沒辦法的!因為100多分貝就算減20其實還是蠻大聲的,不過想在房間內稍微不大聲的唱唱歌或是練練歌是沒有問題的!直到目前疫情後時代可以盡情去KTV且近期加上搬回家裡住,我就很少用了~~

P. S. 要是在歌與歌之間可以先把電源關掉,不然沒放歌時的電波聲聽太久會有點不舒服~~

P. S. 疫情期間我有自己去住有KTV的汽車旅館,不過那個成本比較高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