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這次的漢堡包難得蠻想吃的!

韓味雙牛魷魚堡~~

上周我妹平日休假回來,早上我們在電視上看到廣告就覺得很誘人,加上這幾天也在薯國被這個漢堡荼毒了……,好啦!宵夜買起來~~,總共帶了兩個「韓味雙牛魷魚堡」(一個套餐一個單點)跟勁辣翅分享盒回家~~

大口咬下,先是感受魷魚排外表炸過的脆感,接著在齒間咀嚼到蠻明顯又多的魷魚塊,搭配著雙層牛肉一起在嘴裡翻滾!爽!稍微說一下,韓式的醬偏甜,吃到後面可能容易有點膩,我在想如果再辣一點可能會更好,而生菜的部分比較不明顯,是較碎細的高麗菜,但這一點我很喜歡,就是給我滿滿的肉,而且是兩種的肉就對了!整體來說,我是蠻喜歡的=]

另外,地瓜薯條我覺得也好吃,地瓜內餡綿且甜味十足,加上酥脆的外皮,跟原本的馬鈴薯薯條在整體口感上成為一種強烈對比,當然原本馬鈴薯條我也愛!最後就是看了廣告這麼久,第一次買勁辣翅分享盒,又辣又酥脆夠味,裡面好幾隻翅膀跟比較小隻的腿,默默的啃了不少隻!雖然吃完覺得有些邪惡哈哈哈哈,但真的不錯,下回等我妹、弟回來人多的時候再來吃~~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