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我媽推推的「黃燜雞米飯」

(编辑过)
算是兜兜轉轉的注定

昨天休診處理爸爸的元七,晚餐說要出去吃,就在楊梅的黃燜雞飯(我媽之前有去外帶過)跟一家在過嶺羊肉爐自助之間選擇,最後,選了羊肉爐!載著我媽跟我弟抵達了……,沒開……,正當發愁的時候,對面就是一家黃燜雞飯,好啦~~就進去吃了啦!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我點了黃燜肥腸,不得不說肥腸非常有誠意又好吃,配料有豆皮、青椒、杏鮑菇、香菇、木耳;我弟是排骨,排骨比較小塊,屬於需要在嘴裡翻滾,也不是燉到肉脫落的類型;我媽吃牛肉,蠻嫩的好吃,只是大片肉吃完,要用湯匙撈一下小片散開的肉,當然不管是哪種主菜,黃燜的口味真的都非常下飯,我不由自主的吃了兩碗飯,讓我的肥肚肚得到營養補充了,糟糕~~

順帶說一下,湯品是蘿蔔雞肉湯(感覺把一般放排骨的,放成雞肉),裡面有大塊帶骨的雞肉,我弟說雞肉蠻好吃的,骨頭用筷子夾就可以夾散的程度(我沒吃,因為我懶惰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整體來說,肉都算多,200元左右的價格,其實是蠻可以的,用餐環境我覺得蠻乾淨明亮的,剛好我們坐的位置可以看到廚房,看起來蠻乾淨的,其中環保餐具是我最欣賞的(不知道除了過嶺店之外,其他店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