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推薦UberEats/中壢/速食/麥當勞]微牽絲起司排雙牛堡

想不到這一篇可以拿出來用哈哈哈哈

這是我去年7月吃麥噹噹時候的照片了,那時候沒有住家裡,所以每天飯點到都要想一想吃什麼……,記得剛好那天是雨天,也許我同事跟我一樣懶得出門,就問我要不要一起點外送?當然好啊!那時候的菜單還有「微牽絲起司排雙牛堡」,超喜歡嚐鮮的我,毫不猶豫就點了,讓我來吃吃看黑堡跟牽絲起司吧!不然我可是勁辣雞腿堡的愛好者呢!

等待大概20~30分鐘,送來後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咬一口~~,嗯~~,起司冷掉……,它失去了牽絲的功能……,正當我一邊咬著漢堡一邊想要沉浸在起司不牽絲的悲傷中……,突然感受到口腔內有一股特殊的咀嚼感,原來這個起司冷掉之後會有點韌度,而且拉長之後崩掉的感覺也蠻有趣的!新奇的感受把悲傷沖掉了!至於黑堡~~我倒是沒吃出什麼獨特味道哈哈哈哈,整體來說,享受不一樣的起司口感也蠻有趣的,另外雙層牛肉當然是好吃的阿!如果有機會再復刻的話,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個不同以往的隱藏吃法就是放~冷~掉~就好!

P. S. 大家有看到飲料杯上的皮卡丘嗎?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