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喝喜酒也可以很熱血(上)

目標是到「嘉義」給祝福

上上禮拜六我大學時期的社團,認識的學弟妹結婚了,雖然孤僻如我,大學之後也很久沒有跟他們一起活動了,而且也好幾年沒見了,但當他們把好消息po在群組的時候,還是很想去祝福他們!地點在嘉義的「兆品酒店」,太久沒騎長途車的我決定我要騎車下去!原本想說要多待一天順便玩玩嘉義,可是我熊熊想起禮拜天還要上課……,那就當天來回衝一衝也爽

第一站可不是婚禮會場喔!前兩天跟病人討論到彰化北斗鎮的肉圓很有特色,我決定去嚐嚐味道,差不多11點吃到肉圓,「詹北斗肉圓」,真的跟病人講得一樣,它是不規則狀的,我點了一份,裡面有兩顆,外皮是炸過且有Q、有點韌的,內餡是脆脆口感小筍塊跟瘦肉,而深褐色的醬感覺有點像黑胡椒,但不會辣,吃起來微微甜甜的!個人很喜歡紮實又筍塊夾雜其中的獨特口感,身為咀嚼系的我蠻喜歡的,加上獨特不似肉圓的肉圓,對我來說也很酷

第二站才是重頭戲,婚禮現場~~,我到的時候剛剛好新郎、新娘在外面等進場,算是蠻幸運的,偷拍幾張好照片,至於吃飯的時候有些小尷尬,想不到社團的大大大學長(大我們很多屆的學長)一家都有來,只是很隱形人的我對大家都不是很熟……,但其實我也是有心理準備了!那天的一對新人從大學一直到現在,真的很不簡單,大約十年的時間終於結婚了,謝謝他們讓我來蹭蹭幸福感=]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