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有趣〉[關於PotatoMedia]我就想問:「還有誰?!」

雖然只是突顯出我敗家的程度哈哈哈哈

一週多以前PotatoMedia又無預警的迎來大改版,看得出這次改版的反饋普遍都讓大家滿意,當然陸陸續續的變動,我就不贅述太多,反正自己玩跟發掘也很重要,再說回來,不管如何改,我都會繼續用就是了!

不過還是要分享一個我很覺得謝天謝地的部分,終於不用「圖像安全認證」啦!不知道用電腦登入的人會不會遇到,我用手機登入時候,看到這個都覺得很煩,不得不說,我真的抓不準這個圖像認證的標準,有時候把全部指示範圍都點好點滿了,不給過……,有時候手殘沒點到反而就過了……,還有就是有些圖片模糊程度,讓我都自我懷疑視力是不是退化成老爺爺了,為啥一片模糊,啥都看不清楚~~,現在改版後,再也沒有叫我選公車、汽車、自行車、機車、行人穿越道、紅綠燈、跟消防栓等等的鳥事了~~

還有一個我有感的改動,在個人頁面上出現了「道具」的數量,「522」個,我不知道多不多,不過在我每天回訪大家的好文時,都會不經意看看大家的道具數量,大部分都沒有破百!看來我買買買的能力也不小啊!不知道這個數量放眼薯國是不是居冠呢?!拿個小小的第一名也沒有不可以哈哈哈哈(莫名虛榮心爆發),看得出我的錢錢離我遠去得不少,不過看著滿鐺鐺的道具還是蠻開心的,畢竟這些就是我在薯國的證據


我就想問:「還有誰?!」


P. S. 圖片是自己手機截圖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