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纏繞香氣的「金宜灣炭火手炒咖啡」

跟老闆聊天學到了~~

看完單身貴族的石雨傘之後,騎上繼續出發,不久,肚子餓餓的感覺就襲來,還記得當時已經九點多了,想吃早餐了,用Google地圖找找沿路有沒有什麼咖啡廳,吃點東西、咖啡配上海景,看到不遠處又評分高達4.8顆星的「金宜灣炭火手炒咖啡」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老實說我有點茫茫然,當時我還有問老闆,聽完老闆簡單介紹,記得我點了個較深焙的「泰武/壢坵」的手沖咖啡跟一份「紫米重乳酪蛋糕」,那時只有我一位客人,當老闆在手沖我的咖啡過程中,我就好奇的跟老闆請教,手沖跟不是手沖的差別,談話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老闆爺爺對咖啡的喜愛,只是可惜我沒有可以細細分辨咖啡的舌頭又是個一竅不通的門外漢,所以聊到後面,可以感受到老闆爺爺沒有遇到知音的惋惜感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對於這杯咖啡我最大的印象,除了深焙的香跟口感外,是熱熱暖暖剛剛好入口的溫度,很熱但不燙口,至少我這口貓舌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品嚐,我想這就是一遍一遍手沖出來的溫度吧!還有奶奶做的紫米重乳酪蛋糕,入口有不含糊的濃郁乳酪軟香、有可咀嚼的碎冰跟紫米刺激,真的好吃好吃!整體環境,蜿蜒的綠植跟裝置,也是個蠻特別又讓人印象深刻的小店=]



P. S. 忘記拍望向海面的照片了!雖然視野不是很開闊,但是可以看到海的~~

P. S. 有沒有注意到小叮噹的小桌子阿~~

P. S. 禮拜一給大家看看咖啡醒醒,雖然已經下班時間了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