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聊聊〉[關於PotatoMedia]是說朋友們等等我阿~~

這跟我的習慣有關

先說我的習慣好了,每天在薯國一定要的就是按讚100篇加上留言50篇,基礎可以拿到的3500積分要到手,按完我就結束薯國的一天,剩下的就看每日一篇貼文能有多少成績了,而寫這一篇的主要原因是……我發現我回訪追不上大家po文的速度了,我目前還在回訪7、8天前的文章……,三月底的都還沒好,自己都著實覺得有點慢……,想跟大家說一下,如果發現我這幾天都沒有回訪,修蛋哇己勒喔~~,一定一定會回訪的,盡量努力中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截圖

另外,近期我也確實發現文章的觀看數有減少,但我並沒有想多發文的意思,一方面我其實產文不快,另一方面我也想要有自己的步調跟生活的作息,簡而言之,就是依然故我!其實仔細看看發幣數是有些許增加的,所以別像我一樣懶惰,快快發文吧!

儘管確實最近按讚數有減少,儘管舊人來來去去,可是我發現最近優秀新人也不少,而且發文數也可觀!雖然幣價確實不好看,但循環就是這樣,此一時彼一時,不過可以靠自己累積幣的機會確實不多(又可以確實出金),當然要持續累積,之後就算幣價起來也要有幣可以漲是不?!大家一起加油~~


P. S. 就跟我每天一定會花時間在Matters回訪拍手加貼文一樣,likecoin老實說現在幣值不好看,但就是累積佈局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