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關於PotatoMedia]關於新版我會慢慢適應的=]

如果新版是之後會遇到的事~~

蠻同意「🥃願盛夏👻」的觀點,我也認為一切來得太突然,應該還可以再確切的公告大改版時間,不然還真不是驚喜,而是驚嚇啊!而且雖然我理解可能想要收集用戶的使用體驗,還辦了一個可能獲得獎勵的活動,但也確實有點被當小白鼠的感覺……

自己手機截圖

話雖如此,但如果新版是一定會的未來,那我會慢慢適應它的,主要還是讓自己之後不會這麼痛苦啊~~,我了解官方正在努力中,加油!

要各位說好消息了,今天早上發現使用新版觀看文章不會跳回最前面的首頁去了,這個真的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一個功能,不然誰有時間看文章……,不過雖然不會跳回首頁去了,但整體速度還是比舊版慢了,希望官方能快快調整嘍,另外關於新版,我個人覺得其實新版的編輯文章比較簡潔,只是用手機編輯內文的版面太小了點,還不是非常習慣呢!

對了!要跟來我文章留言的朋友說一下抱歉,目前新版還是沒辦法回覆留言,所以……我沒辦法一一針對回覆你,但也一定會回訪的,這一點不用擔心=]


P. S. 不知道Matters有沒有想放棄馬鈴薯的人們,所以也來告訴大家消息=]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