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非常不同的「東山KTV」

哎呀是東山欸

從「喵日式炭烤」出來後,差不多已經10點,想著差不多要走回民宿去了,途經一個小夜市,眼光看到不遠處,「東山KTV」,哎呦既然相遇就是緣分了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一樣最低的消費人數是兩個人,最低時數好像可以1小時(但我不確定),我是選2小時,接下來特別的來了,點餐費跟我說350元,然後拿出一張很像熱炒店的菜單跟我說可以點餐,可是剛從居酒屋出來,肚子凸的我哪裡還吃得下,原本想說算了,沒想到這些熱心的阿姨、姐姐服務員們拿了個籃子,請我去旁邊挑零食、飲料哈哈哈哈,最後我挑了兩袋的戰利品走進包廂~~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來說說包廂,一進去大大的賽車壁貼讓我有點摸不著頭腦,為啥要掛這個……,而麥克風雖然是我喜歡的有線麥克風,但是音質跟音響有點差強人意,重要的是點歌系統,只能用遙控器點歌,雖然難不倒身經百戰的我,但總是不太方便,對於一個只想好好唱歌的我來說,整體設備有點小失望,但我覺得如果是一群人來吃吃喝喝加唱歌,可以想像那其實也是很熱絡的,而且不會干擾到其他人,所以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儘管那天我剛吃太飽,所以唱得連我自己都覺得……一言難盡……,不過還是來記錄,在屏東東港極具特色的「東山KTV」,是今年的第三唱,2個小時唱了28首=]


P. S. 這兩包戰利品跟著我回到桃園才吃完哈哈哈哈

P. S. 我後來問推薦我屏東景點的病人,他也不知道有這家

P. S. 「東山」這個名字是一部我很喜歡的小說裡面的一人,雖然不是主角,但也是個很瘋狂、有溫度的人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