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2022年你想成為怎麼樣的人?

非常適合在今天測試的心理測驗,分享給大家=]

來自beauty321的心理測驗:「2021年轉眼間也快要過完了,迎接新的2022年,不知道你有沒有什麼新期許、或是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呢?測出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以及需要做哪些努力?」

問題:以下6個選項中,選出一個想吃的水果塔口味?

https://www.beauty321.com/post/45366#p2

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選好了嗎?那就來看看你的選擇吧!




選擇①,你想成為「健康的人」

健康是最大的本錢!你現在最想要的其實是健康,長大後,你也許有感到身體的不適,不管睡多久都睡不飽、總是覺得身上哪裡在痠痛等等,你也嚮往那種早上早起跑步,出一身汗淋浴後吃早飯,這樣健康的生活狀態是最好的,在2022作出改變吧!

選擇②,你想成為「積極的人」

你有一個比較消極的性格,容易把事情往壞的方向想,總是會因為想到最壞的事態而害怕,這是你的習慣吧?如果總是往消極的方向想的話、慢慢的讓你感到身心疲憊,所以新的一年你最想成為一個積極的人,在內心深處似乎有想要從心底積極向上的心態。

選擇③,你想成為「善於交際的人」

你不擅長和初次見面的人說話,容易被周圍的人認為是安靜的類型,雖然並不是不想說,但你認為自己不是一個很擅長說話的人,所以新年你希望可以成為一個善於交際的人,不管和什麼樣的人都能開心的聊天,這樣的人也是你欣賞的類型。

選擇④,你想成為「體力好的人」

你的興趣很多很廣泛,但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即使是休息日也不會在家裡無所事事,而是塞滿了計畫到處行動吧?這樣的你最想要成為體力好的人,因為生活豐富的你連睡覺的時間都覺得可惜,每天睡3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一直活動,想成為體力不見底的那種人。

選擇⑤,你想成為「美感高的人」

為了漂亮的皮膚而做面膜、為了漂亮的髮型而去美容院,你認為這不過是大量金錢和時間就能解決的問題,如果有這兩個前提下,你嚮往過著高審美意識的生活,早上喝一杯滿滿水果的的果汁、一邊用蒸汽浴,一邊把頭髮漂亮的紮起來,這種精緻的生活一直是你內心的夢想。

選擇⑥,你想成為「擅長料理的人」

比起在家做飯,你往往更容易在便利商店或量販店買外食,但是在內心深處,你好像想變得擅長做飯,你嚮往那種能用家裡冰箱的東西、卻做出美味食物的人,但這並不是馬上就能掌握的技能,正因為知道經驗很重要,所以才會一直下不了決心。

自己手機拍攝 這雲好像飛起來的感覺阿!

我個人是選③!老實說蠻符合我現在工作的情況的,自費市場就是要善於溝通,甚至是根據不同類型病人用不同深淺、難易、面向去解釋病情,當然我現在還做不到,畢竟現在能抓住一部分就很好了,可是其實真的很羨慕那些可以根據不同病人特性做出回應方式的同事,以前總覺得做好自己就好了,要去根據病人特性做變化太累、也覺得不太切實際,可是偏偏有人做到了!真的很厲害!我覺得保持治療的初心很重要,可是根據病人的類型做出回應可以讓病人留下來治療到沒有症狀、到好、到不影響工作生活的程度機會才會高,然後更更更增加自己的成就感呢!不要受限自己!快點把善於交際的開關打開吧!

你呢?你的新一年想成為怎麼樣的人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