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汐
柔汐

记录生活,美好的每一天!

猪肚汤

今天煲了猪肚汤,奶白色的汤好喝简单易做。

图片网上下载

猪肚汤很好喝,但洗猪肚大家都非常的讨厌因为太难洗了😅。下面分享另一的洗法。

先把锅洗净烧干加热,把猪肚滑滑的那一面放在热锅里煎几下,至到猪肚上面滑滑的那层没有就可以拿到水冲洗了。猪肚内外都可以煎干净后洗干净。这样洗非常的干净,而且快速。(这个方法是妈妈教我的,自己做了几次效果非常的好。)我最讨厌用生粉洗好久都没洗干净。

这是一个新的洗猪肚的方法,效果非常好。希望路过的你给我拍✋。谢谢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