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汐
柔汐

记录生活,美好的每一天!

决定

(一)

现在我决定:

不再像从前一样,一有可以变好的消息反而焦虑、怀疑,这样就是不配好的贱命节奏。

现在我决定:

越是有可以变好的消息,

我的喜悦感、平静感和满足感越是大幅提升。

这样我将为自己达成梦想创造持续的动力。

这样就是配好的神命节奏!

(二)

凡事发生,

必有其目的,并有助于我。

我们的反应是:

“哇!太棒了!”

要想想,

发生这件事,对我有什么好处。你的决定等于你的命运。

新的决定等于新的命运。

为新命运而决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