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懶覺的咕嚕z
睡懶覺的咕嚕z

國一的女生,第一次寫小說是若曼王國 起因是讀了皇家騎士 (雖然內容完全不同啊哈哈) 追星(TNT&TF三代)頭像TNT 背景TF 社交恐懼症患者 文章大部分中午12:00發布

⟪若曼王國-第一集 賣場的穿越⟫

這是我以前寫给自己的小說,現在来了方格子,那就给大家看看吧!

寫的不是很好,希望大家喜歡不要嫌棄,有任何意見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哦!

那就開始了哈!

------------------------------------------------------------------------------

噹!噹!噹! 多麼美好的下課鈴聲。 可是迪莉並不這麼覺得 她今天又抱了一顆⟪鴨蛋⟫回家。
她的閨蜜雪妮来安慰她,說要帶她去逛街,迪莉的心情才好些。

迪莉 "唉 ! 今天又考零分了... 真不想回家 ..."

雪妮 "剛剛好我要去買東西,要不我帶你逛街去?"

迪莉 "真的吗 ! 寶貝我最愛你啦 ! 親一個~"

雪妮 "真的,親一個就不用了哈。"

到了百貨公司後...

迪莉 "我要去那邊,那邊還有那邊 ! "

雪妮 "那你要先去哪裡 ? "

雪妮覺得無言。

迪莉 "嗯 ... 那我們先去零食區好了! "

雪妮 "....... 那邊很危險,等下再過去。"

迪莉 "不會怎樣啦 ! 我會小心的 ! "

迪莉飛也似的跑向零食區,迪莉的心理年齡和他的現實年齡不太合呀 ...

雪妮 "欸欸 ! 不要跑 ! 危險 ! 啊!! "

迪莉聽到雪妮的叫喊,轉頭一看,前方的工作人員還在搬東西,相信各位讀者們已經知道等下要發生什麼事了。

随著一陣強烈的痛感来襲,迪莉只覺得有熱騰騰的液體從頭上流下,随後眼前一片黑,她聽見了雪妮的呼喊聲,啜泣聲...和轟隆隆的吵雜聲...她覺得燥熱。 然後什麼都感覺不到了 ...

迪莉想 "嗯...這就是死亡的感覺嗎?"

過了一陣子...

迪莉 "欸欸!?这...這裡是哪里?"

這時一把長而尖銳的抵在迪莉的脖子前,她看見那把刀上的雕刻,把雄威的白虎雕得栩栩如生,白虎張著爪子在空中揮舞,尖利的爪子感覺一碰就可以把你劃的皮開肉綻 ; 有神的眼睛好像一個眼神就能看破你的心中在想些什麼。持刀的人就跟那白虎一樣,他死死盯著迪莉,拿刀的手悄悄用了些力向迪莉脖子靠。

------------------------------------------------------------------------------

各位讀者們,這就是我那時寫的若曼第一集啦!當然我這次改了一點點~

從⁎的地方才是現在說的話,其他都是之前的。

⁎現在(2023.8.17)若曼已經出到了15集啦~這是剛開始寫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方格子penana也有連載喔

如果連結點不進去,可以搜尋"睡懶覺的咕嚕z"就有了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