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2024年第二場醉語

夜深/憶起
  1. 【孽子】完食

    -濃濁黑暗中灼灼熱切尋愛的青春易碎人兒

    非常感人,打算好好寫一篇書評

    #折磨與被折磨

    #尋父的異人種

  2. 夜深/憶起

    還在讀藥學系時,投稿了一篇書評:

    【鋼鐵蝴蝶---都市文學的冷度】(林耀德的散文集)

    投到【文訊】雜誌

    這篇書評我超級絞盡腦汁、寫得既苦又樂、痛苦暢快

    終於用1600多字拿到了850元稿費(馬上拿去買酒)

    而能刊在【文訊】,直是我文學生涯目前最高的成就了吧

    現在剛看完【孽子】,心底的衝勁又汩汩跳動起來

    是該再衝一次~

  3. 長篇武俠【流時】達32萬字

    歡欣之餘突地想起

    還在讀藥學系時

    讓一個朋友讀了我正在撰寫的短篇集其中一篇

    裡頭寫道:"有人會覺得孤獨是快樂的麼?"

    我記得他看到這裡竟熱淚盈眶

    或許他是太易感了,也或許那時的我真的太孤獨了,"孤獨"有時候很刺痛、有時候又必須

    但那種沉淪,豈是我願?

    總之,我總是孤獨,願上天賜給我一個佳伴

  4. 突然發現一件事

    我的長篇武俠【流時】可以用一句話就歸類:

    "主角要去做一件事,中間卻會被一大堆其他的事絆住"

    如果這部上市了,應該會有讀者也會這樣想吧

    然後

    今天雖然身體無風無波,卻認清了一個交談甚久的女網友真面目

    就是詐騙

    過程高潮迭起,我也像洗三溫暖一樣

    說起來蠻悲哀的,老媽也嘆道..."怎麼找女友這麼難。"

    於是開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