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散文】2024年第一場醉語

不過有趣的一點是

最近都在交友軟體上努力

截至目前為止,大部分都是一樣的套路

先認識、曖昧的話語,然後

她開始說自己不論投資或USDT存幣一天賺幾十萬

然後我就知道了

不過有趣的一點是

問到我談過幾段戀愛

我說10個

通常對方都會很驚訝、或是很好奇地一直問

10個前女友真的沒什麼

我到了42歲仍是羅漢腳,好友的小孩都考上師大台文系了

說到這裡,我嚴重懷疑我那個庄腳俗好友不知道師大台文系是在做什麼

搞不好連他兒子都不知道

下次見面決定買本林耀德的書送他兒子

但依照他兒子的個性來看,如果真走文學這路,倒真會是一道奇景

而跨年相聚,他說自己飲酒已減少,我被激到,也開始戒酒

戒了四天,在這周末飲了琴酒加水,實感暢快~

同時間也憶起

那個她曾想牽起我的手,後來沒有

另一個她已挽起我的手,但放開了

再另一個她期待跟我有一段美戀情,但在燒肉屋我拒絕了她

我錯過了這麼多絕美的戀情、奇美的女性

陋室獨飲,徒剩巨悲,人生何如,自醉自傷

交不到女友,沒怪大環境、沒怪自己,只是現在的環境真的沒有讓我心儀的女性

而之前的那些,說是令我心動,但總存在著一些疙瘩

期待新戀情、但又懷念舊情人

不知所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