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散文】第300篇紀念

我得這樣一個人到什麼時候?

突然(還好)發現…這篇是我在馬特市的第300篇,那該寫些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乾脆報告一下近況吧。

我曾經因為自己的妄想症,錯過了三位女性,她們都是很好的,但我就是錯過了。

四月生日過了後,開始用Tinder瘋狂地尋找對象,但到目前為止還沒遇到正常的,說不正常,是大部分熟了以後,便要求我幫她們的網拍店關注、或一起加入網拍、甚者更有邀我加入USDT配息的。

我一拒絕,就完全對我沒興趣了,現實的殘酷呀。

一次又一次的一樣情形不斷發生,我真的覺得累了。

然後總在深夜聽張懸的【Live酒館300秒】和陳珊妮的【來不及】,接著遁入很深沉的釋情狀態中。

我得這樣一個人到什麼時候?

或許離開家裡,到外頭工作,一切會改善許多;who knows?

在家裡的藥局工作非常輕鬆,我也利用空閒時間不斷創作,然後投到市場的管道上去。

從開始創作之始(約2017年),我已經將美術作品投去應徵超過30幾家畫廊、將美術作品參加超過30個比賽、參加了超過20個文學比賽。

雖然出版了四本電子書,銷量仍是慘不忍睹;這陣子剛完成詩集,也是投了四家出版社。

我投的第一家就是S級【印刻】,接下來還有啟明、九歌、有鹿文化。

創作者是永恆的孤寂人,不可逆轉。

然後我想了個很笨的方法,既然大家喜歡輕鬆的,我便畫了一部搞笑漫畫【發瘋動物園】,這也是我目前在進行的。

以下是第50頁,做個紀念。

一個藥師乖乖地做好份內工作不就好了嗎?但我就是有股強烈的慾望想創作。

我有天生性的自憐癖好,但最近一有那情緒出現時,總會想,世上比我辛苦的人多得是,何苦自傷?

這到底是成熟了,還是變無感了?

還是二者根本就是同一個東西?

不知道,我想我先得克服腦中對於金錢的極度渴望,然後專注於精美作品,這或許才是正途。

在馬特市發文總會有暖心的網友回覆,我想這也是支持我深夜創作的動力之一。

 

但我總會想起,我錯過的那些女性,每一個都可譜成一部美妙的戀曲,但人生就是,不斷地失去。

-----------------------

Instagram:vincent_lin_art
個人網站:文生
NFT:OpenseaWriting NFT
合作邀約:reznor48@yahoo.com.tw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