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音樂】靈蘊之進

突然有感

今夜看到@蔚藍天空 的一篇文【散談】 每個人都有難跨越的難

突然有感

鑒於我住屏東、他住高雄,方便見面

前幾天才與這位大哥見面,是個親切及豐富內涵之人,人生經歷也豐富無比

他做的是劇場的音樂,而我有感的是

我在2016~2018左右做了10幾首曲子,使用的是fruityloops,這個軟體優點是對於電子樂相當方便,但若要有旋律性豐富的曲子,稍嫌困難了一點。

蔚藍的這篇文附上了他的創作。

我一直覺得,自己在音樂上要進步的空間還很大,但是創作音樂時真的是很快樂的。

所以,我也來分享我的音樂創作啦~

這首是讀輔大時做的曲子,做完後給同學聽,她說有種在英國的屋頂上當小偷的感覺(哈),蠻酷的感想

我的創作 : 【靈蘊之進】

靈蘊之進

----------------------

Instagram:vincent_lin_art
個人網站:文生
NFT:OpenseaWriting NFT
合作邀約:reznor48@yahoo.com.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