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聯想真奇妙~

凱文居然讓我聯想到這!後面是日常冷笑話。

人的聯想能力真可怕(遠目)。
或者說....,我看事情的角度真新奇0.0
總之我昨天居然可以看著凱文的文章,在心中浮現這首歌.....

當年的楊紫瓊~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哪聽過這首歌.....,明明自己也沒看過「新流星蝴蝶劍」啊!
因為這個莫名的聯想,小鹿突然覺得...,人其實對自己不太了解吧?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在自己記憶的抽屜,或者說記憶的宮殿裡,放了這些有的沒的~
然後在那些記憶被觸動時才驚覺,原來我有記住這些事!

就這個角度,我們怎麼能不注意自己到底存放了些什麼?
我在腦海中存放了詩歌、春天與花朵?
還是批評、冷風與荒漠?
我記住了祝福、經典與愛人?
還是詛咒、批評與冷漠?
我曾聽到八卦但守住了嘴,我是否捕捉到猜測就放大成斬釘截鐵?
若人轉世,會帶著怎樣的記憶念念不忘?
若我轉世,又帶著怎樣的堅定信守不已?

我總覺得自己記憶力算好的,而我用自己的能力,記住了什麼?
突然好奇的一天~

對了,因為訝異自己居然會想到愛似流星,我又再度看了一次凱文的文,然後.....,心中響起了另一首歌曲0.0

多少柔情多少淚啊!!

多少柔情多少淚~往事如煙喚不回~

先不管為什麼會聯想到,我們可以再度確認,小鹿喜歡的幾乎都是有年代的歌啊!

最後想問問大家,若我們都能活到高壽,我們會想跟彼此聊些什麼呢?
會不會有什麼堅持,是喝了孟婆湯都會記得的?
若能選擇,希望自己記得什麼?又希望能從腦海中抹去那些回憶?

給大家看一下從飛機上看下去的台中。

這是台中

最後跟大家說兩則實用的冷笑話。

大家知道為什麼存款要上萬才有感覺嗎?
因為..."萬"有引力~

某天,小明要買衣服,正準備下單,阿嬤看到螢幕就阻止孫子。
阿嬤:乖孫ㄟ你不要買這個,這衣服不好。
小明:哪邊不好?
阿嬤:這衣服不容易乾,會感冒。
小明?
阿嬤繼續說:這叫"潮T"。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