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nDa
SlinDa

隨心自我

一位感情白痴的直男,四周挽回女友的成功經歷

(编辑过)

女朋友陪在我身邊兩年了,她是第一個陪在我身邊這麼久的女人,我是一個超級大直男、脾氣又差也不會哄女人又健忘,只有這個女朋友能這麼包容我,還那麼貼貼溫柔對我;以前的女朋友都是在一起一兩個月就把我甩了,我有努力為了這個女友再改變,只是改變的很慢,單身也很久了,有時候還是會比較估計自己而忘記女友,好幾次都沒顧慮到女友的心情,有時心情煩躁時脾氣也很差就不小心對女友大聲叱喝,有幾次女友都生氣了,我還繼續脾氣硬起來,我們也吵了幾次架;單很快又和好了,我知道有時候讓女友不開心,她不會跟我說罷了,裝作沒事一樣,然後我就沒有再理會她的心情,還會叫我找別人不要理她,但是這次我太粗心了,真的惹到她生氣了,她好幾天都不理我了,愛理不理的狀態,還很冷冷漠,我開始再慌張是不是又要被甩了。

那時我每天都在內心小劇場害怕中···正當我在煩惱擔心感情問題時候,滑手機無意中看到了感情挽回那些事情,找到了六壬仙閣,很高興我有找到六壬仙閣法師諮詢和幫忙,感情白痴的我,沒有師傅的分析和指點幫助下,我真的要失去一個好女朋友了;感謝六壬仙閣法師幫我做和挽回和合術,讓我女朋友在四周內順利回到我身邊,經歷這次的經歷,我懂得更加珍惜她,也決定徹底改變自己,讓她更愛我。

如果你也有分手的經歷,不妨簡單分享一下,如果需要找六壬仙閣,挽回感情,可以Google搜尋:六壬仙閣

和合術請諮詢六壬仙閣法師(Wechat微信號:liurenxiange 或者請加Facebook:六壬仙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