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Just Do It

不再等待,現在就是時候。不論是今天、明天,還是每一天,讓我們勇敢地去追求我們心中渴望的事物。


生活是短暫而寶貴的,我們不能一直被困在等待的迷宮中。無論是追逐夢想、探索未知領域,還是勇敢面對挑戰,我們都應該勇於嘗試,不再讓機會溜走。


當我們抱持著「等待」的心態時,常常會發現自己被束縛在舒適區裡,無法突破現狀。害怕失敗、害怕面對未知,所以將自己關在安全的籠子中。但正是因為不斷等待,我們錯過了許多機會。這些機會可能是一個夢想工作、一段難忘的戀愛關係,或者一個令人驚艷的冒險經歷。


讓我們停下來,思考一下自己真正渴望的是什麼。是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嗎?是擁有屬於自己的成就感嗎?是迎接挑戰並成長的旅程嗎?如果是,那麼我們就應該放下對失敗的恐懼,大膽地踏出舒適區,去追求我們想要的一切。


嘗試並不代表我們一定會成功,但至少我們不會後悔沒有嘗試過。在嘗試的過程中,我們會學到許多寶貴的經驗和教訓。我們將學會如何面對困難和挫折,如何從失敗中重新站起來,如何發掘自己的潛力和能力。


不要讓恐懼和不安阻止你前進的腳步。相信自己的能力,堅持自己的夢想。生活的意義不在於等待,而是在於行動。當我們大膽地嘗試時,我們將開啟一扇通向無限可能性的大門。


所以,不再等待,現在就是時候。勇敢地踏出舒適區,去追求我們心中渴望的一切。不要再錯過任何機會,讓生活充滿豐富多彩的體驗和成就感。相信自己的能力,學會從失敗中學習,不斷成長和發掘自己的潛力。行動起來,開啟一扇通向無限可能性的大門。無論是今天、明天,還是每一天,勇敢地追求你真正渴望的人生。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給現在感到無力無助的你👉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每日一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