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第100天

今天是2023年的第100天,時間似乎過得飛快。在這個里程碑的日子裡,我們不僅僅是慶祝時間的流逝,更應該看到這個時刻的象徵意義。

這一天提醒我們,一年中已經過去了三分之一的時間。是時候回顧一下自己年初的設定,檢查一下自己是否在追求目標的道路上前進。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快速變化的挑戰和機遇,而要應對這些挑戰和機遇,需要保持彈性和適應性。因此,我們必須保持「張弛有度」的心態,既不能過於懶散,也不能過於緊張。

我們需要向前奔跑,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所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讓我們共同檢視自己的計劃,重新審視自己的目標,為自己設定可行而具有挑戰性的目標,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和抱負。

讓我們把今天作為一個新的開始,向前邁出積極的一步,因為只有行動,才能讓我們真正向前邁進。

在這個新的100天裡,讓我們一起努力,持續進步,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好的人際關係推動著你的成功和進步👉


#J個桃 #簡單的幸福 #自我學習 #語錄分享 #分享 #讀書 #讀書咖啡廳 #讀書筆記 #讀書日記 #閱讀 #閱讀筆記 #閱讀日常 #閱讀分享 #閱讀人隨筆 #閱讀人 #共學 #共學餐桌 #個人成長 #心靈 #學習 #有聲書 #learn #read #book #enjoy #life #enrich #note #daily #share #busines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