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學會專注,集中精力

你有沒有過太多目標卻沒有達成任何一個的無力感?這是因為當我們有太多目標時,很容易分心,無法專注於任何一個目標,最終導致無所成就。


相反地,當我們專注於我們最想要的目標時,可以讓我們更好地理解自己的需求和願望,也能夠讓我們更有可能實現我們的夢想和抱負。


“學會專注,集中精力,才能真正追求成功。”


Elon Musk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和工程師,他專注於推動清潔能源和太空探索的領域。他的公司Tesla專注於研發和生產電動車,以解決汽車污染和氣候變化的問題。他的公司SpaceX專注於發展太空技術,並致力於將人類送入火星。Musk為了實現他的願景,投入了大量的時間、精力和資源,並在這些領域取得了驚人的成就。


因此,當你有太多目標時,應該學會選擇最重要和最有意義的目標,將精力集中在它上面,才能真正追求成功。


每週一本書,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J個桃 #簡單的幸福 #自我學習 #語錄分享 #分享 #讀書 #讀書咖啡廳 #讀書筆記 #讀書日記 #閱讀 #閱讀筆記 #閱讀日常 #閱讀分享 #閱讀人隨筆 #閱讀人 #daily #share #elonmusk #tesla #spacex #musk #el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