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生活如自行車,享受在失控中前行

人生就像騎自行車一樣,在失控的過程中前進。


然而,由於我們對於幸福、成功、優秀和解決問題的過度控制,我們經常試圖讓自己的生活保持平衡,讓一切都按照我們的計劃和期望發展。


這種過度控制會讓我們感到壓力和焦慮,因為人生中總是充滿了不確定性和變化,這也使得我們無法完全掌控生活中的所有事情。


相反,我們應該學會接受失控和不確定性,並從中學習。人生中的挑戰和困難可以讓我們成長和發展,幫助我們在前進中保持平衡。


因此,我們應該放下過度控制的渴望,接受失控,學會從人生的變化和挑戰中獲得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