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narrtsai
ragnarrtsai

一個進入軟體行業不久的工程師,我是Ragnarr。 專業範圍包含 網站前後端、資料庫、自學 機器學習。 而我在非工作期間喜歡將時間投入在 重量訓練、探索生成式AI、Notion筆記術、軟體技術、3C產品、金融理財、成功學、心靈成長。

小米無線行動電源使用心得

使用小米系列的行動電源已經有大約十年的經驗。在這段時間內,我也嘗試過其他品牌的行動電源,但總體而言,我認為小米的性價比更高。甚至有一次在火車上,我曾經使用過的另一個品牌的行動電源竟然在未使用的情況下自己燒掉了。當時沒有使用中,也沒有火花,只是放在背包中,卻自燃燒毀了機殼。這次的經歷讓我對於行動電源的選擇更加謹慎,特別是關注充電時間、使用時間以及是否會發熱等方面。

最近我手機剛換成了iPhone 15 Pro,因此也開始考慮選購一顆新的行動電源。經過一番觀望,我最終選擇了小米的一款無線行動電源,容量為10000mAh。具體的規格我就不贅述了,可以參考官網的數據。

這款行動電源的尺寸與iPhone 15 Pro非常相近。如果水平切齊放置,兩者剛好落在手機的充電區域,但我更習慣垂直放置,這樣手機與行動電源之間就不會因為凸出的鏡頭而有一點距離。

根據建議,手機的電量最好維持在20%到80%之間。這顆行動電源通常可以充到兩次多一些的電量。在充電時,溫度稍微升高,大概是iPhone剛發售時的過熱時溫度😶。使用了一個多月,目前我對這款行動電源算是滿意但不完美,仍然值得推薦給大家參考。

▼行動電源正面

行動電源正面

▼尺寸示意圖,用小米雲臺攝影機拍的,畫面有點糊

尺寸示意圖,用小米雲臺攝影機拍的,畫面有點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