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亞奈
芙亞奈

偶爾會分享自創小說或是同人文,更新頻率不一定。 喜歡的話拍個手,支持我的創作 https://liker.land/rakii105813/civic

【職場保衛戰】離職的理由千百款,但我只想好好工作啊!

遊戲攻略,部落格搬移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玩這遊戲玩到發火

因為不知道所謂的【離職理由】到底要怎麼達成,而且網路上找還完全找不到

雖然有人在Google play分享了離職理由達成方式

但我覺得很難挖,因為超級下面的!!!

分享在評論那邊真的很難找啊!!!

所以呢!我決定來整理一下【離職理由】的取得方式

一.面試失敗(這最好取得,一開場就沒拿到工作就會有)

二.『!』超時沒有接(進入公司後上司們會丟工作給你,工作就是『!』;遊戲也會跟你說要接,超過時間沒接就會被開除)

三.沒事做(這好像是隨機,只要你沒工作,上司也沒給你工作,過沒多久你就會被開除了)

四.不理人(貌似是長官在旁邊然後你不鳥她就會達成)

五.實習升職失敗(這我還需要說明嗎?就只是進去公司以後然後經驗滿了卻升不上合約員工)

六.合約工升職失敗(這也是上不去正職員工)

七.正式員工連續升職失敗(大概升職失敗五次就會開除)

八.過勞(工作接一堆然後瘋狂按自己,案到健康為以後再按一次自己)

九.手下偷懶超時(手下偷懶的時候頭上會出現『ZZZ』的圖案,如果太久沒有丟工作給他們做就會被開除)

十.公司破產(隨機)

十一.截圖洩密(右上方有個相機,按了就可以螢幕截圖,有一定的機率會拍到社長,拍到就被開除)

十二.昨天沒上班(隨機的樣子,總之超過二十四小時沒登入就會被開除)

十三.出錯(隨機)

十四.五次否決下屬(下屬說要請假或是有任何請求權都否決,連續五次就會被開除)

十五.兼職被抓(遊戲右下角有兼職的選項,進去看個廣告就算兼職了,有一定機率會被社長抓包,然後就開除)

十六.提早下班(案返回鍵,系統可能會問『真的要下班嗎?』但是如果沒問就是被開除)

十七.升職為BOSS後離職

十八.給手下加速頻繁(升職到總經理的職位的時候就可以給手下加油打氣,頻繁的給手下打氣就會被開除那麼頻繁是想給人過勞死嗎?

十九.花生米(隨機,有時上司會拿花生米給你,選擇盤裝就沒事,袋裝就開除)

二十.保健品箱子打開(社長把私房錢藏在那裏啊!!開了就知道社長的秘密,社長不開除你才怪!)

二十一.打開洋芋片(這洋芋片就像空氣砲一樣,打開了洋芋片包,你就會被噴飛離開位子;既然離開了位子老闆也只好叫你走人)

大致上是這樣

一定有人會好奇為什麼沒有二十二以後,明明沒結束

二十二開始就是冒險,冒險必須是正職員工才可以玩

而冒險也是隨機,玩家開放到哪裡就有可能出現什麼

例如我開發到神戶牛扒飯,我按了下冒險卻是慢慢地瞇上眼睛;這就證明了是隨機啊!!!

所以二十二之後就是要花你的遊戲錢來開發

好了!再來呢遊戲錢怎麼增加呢?

方法一:兼職

雖然錢不多少少個500 左右,經驗也不多,但「沒魚蝦也好」嘛!別計較太多

方法二:儲值

就是幫你的荷包瘦身啊!這應該不需要多解釋

方法三:當奴隸呃..是認真賺錢

顧名思義就是努力的接上司給的所有工作,不放過任何的工作;到了助理(就是最下排最左邊的位子)的時候就可以分配工作給(以自己腳色開始算)右邊的人,只要他們完成工作,還是有錢拿的,經驗當然也可以得到

好了說這麼多,當然要說花錢的部分啊!

一開始會遇到的大筆開銷就是買車、娘親想要個名牌包(雖然說得很委婉但是就是表明了想要)、還學貸、買房子、娶老婆(?)

車子七萬,學貸兩萬,名牌包一萬,一開始就必須要存個十萬然後花在這裡

當然!剛開始玩不可能存那麼快,這邊只是先告知總金額。

其他花錢的部分就是投資自己;像是增加體力、加快接工作的速度、完成時金錢增加、完成時經驗增加...等等

還有就是冒險的部分!冒險也是要花錢去打開下一個,才有機會被開除(說的一副很想被開除似的

大概是這樣!!因為我沒有玩到買房子所以我不知道要多少錢啦!!!

還有就是呢!上司想喝咖啡、臨時想買東西但是沒有零錢只有帶卡是在炫耀自己有錢嗎?、上司女兒結婚,這些也都要花錢金額大概是50-300之間

再來是機率!!

彩票買不買?買!!!!雖然我買到現在都沒中過一次,但是有買有希望!!!

上司要你加班,加不加?加!!!!為了可以升上正職員工當然要加!!!

上司要你預約餐廳好應酬,約不約?約!!!理由同上!!

上司給的任何要求全部都答應,只要答應就會提高升職機率(有的不會)

當然否決也是可以,但是會扣升職機率都是1%1%的再扣

實習生->合約工->正職員工,在這期間不知道要被上司壓榨多少次,但是只要離職就會增加存活以及升職率,所以要努力的被開除(?

到了這邊,當然會有疑問!下屬的請求是該拒絕還是接受?

下屬的請求,請假、身體不舒服不想打球、我結婚了請來參加、我失戀了請安慰我不然我沒心情上班...大概是這樣

否決請求升職率+0.5%,接受請求扣升職率1%

結婚,失戀這些都要花錢,失戀要花500塊超級坑!!

然而,你以為娘親會讓你這麼好過嗎?

錯錯錯錯錯!!

娘親想子女是天經地義的事,所以過年當然要問你會不會回家過年(100就這樣飛了)

娘親看見自己的鄰居提著名牌包逛街買菜,心癢癢希望你買給他(買:1萬;不買-1%升職率)

不買名牌包也被扣升職率啦!看官們你們看!!這什麼道理?

最後是職位

一般升值就那些職位,沒什麼好說的

我唯一玩出來的職位是天使,其他我還玩不出來,還請有玩得大家告訴我怎麼破解

天使怎麼來?對手下、下屬噓寒問暖,不要一直否決他們的要求,只要他們需要安慰、結婚一定答應他們,這樣一來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天使的職位

但是天使升職率會被扣10%,原本就不高的升職率就這樣降到幾乎沒有,相對的被開除拿到的錢會是兩倍,原職位高的話其實是還滿划算的

如果原本被開除有一萬的離職金可以拿,變成天使以後就有兩萬,那麼多離職幾次就可以買車、還學貸、買名牌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