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玉秋雨
于玉秋雨

于田玉石上滴上了秋天的雨=>于玉秋雨。 《紅樓夢》裡面賈寶玉就是女媧補天時候遺落在凡間化成人形的一塊玉石,想想著沐浴秋天細雨帷幕的我是不是也能夠跟隨女媧補天呢?似乎是偉大使命。 基於自己不是偉大的人,那能認認真真把自己的每一天過好就是最偉大的事情。

自我介紹

名稱由來

大家好,這邊是于玉秋雨,也許有的朋友看到這個名字,會覺得很莫名其妙,不過這邊簡單介紹一下,看看是不是能方便記憶。

于田玉石上滴上了秋天的雨=>于玉秋雨。

《紅樓夢》裡面賈寶玉就是女媧補天時候遺落在凡間化成人形的一塊玉石,想想著沐浴秋天細雨帷幕的我是不是也能夠跟隨女媧補天呢?似乎是偉大使命。

基於自己不是偉大的人,那能認認真真把自己的每一天過好就是最偉大的事情。

總之反正這個地方也就是我奇思異想發揮的天地,常常更新是做不到,反正就是看心情。

主題可以說是無所不包,文史哲、政經軍、數理化等等,反正我看了甚麼,消化了甚麼(無論口腹還是精神)大概就會分享過來。

請大家關照啦。


#新手上路

#自我介紹

#于玉秋雨

#紅樓夢典故應用

#封面照是可愛的火鍋小熊

#耶誕快樂

#天冷注意保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