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星辰
微小星辰

记者预备役,于此地彷徨。 梦想是真实、干净和爱。还有游荡世界。 记录一点碎片生活。欢迎您来。 注:这里感性浓度比较高。

挑战日更002 |

今天和在北京的朋友们出去玩儿了。

结论1:一定只买自己当下需要的东西,以及未来一定会用的东西(卫生纸)。可能用到的不买(指毕业要清理的东西实在太多,让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卖也卖不出去,不用又可惜——就是说你!身体乳!

结论2:不能再每天2点睡了。每天十点上床开始想要睡觉。这样玩两个小时,或者看两个小时书,就可以睡着了。加油。 如果上床=睡觉的话,在学校没办法存活。除非我十点在楼下,待到十二点然后直接上来就睡觉,把手机关机。这样好一些!但是十点自习室也没有什么位置呀!制定一个睡前routine好了。

结论3:公交站和地铁站到学校的路总是很难走的。总是想要坚持到寝室,就可以安心躺着了。说明我还是对这里有感情。奇怪。

结论4:已经是这两周第三次去什刹海了,还是很喜欢。观察人们的平凡生活是我幸福的一大来源。

结论5:重庆火锅还是好吃的。

结论6:万圣书园真是一个乌托邦。

金融管理在一个小旮旯里hhhh
二月
来过很多次的鼓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