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春來茶館第七話,津輕海峽準備跟家庭主婦特洛伊這個不懂裝懂逼握手言和

虛構

家庭主婦伊的文體很難歸類,或者可以稱之為家庭主婦幻想體,幻想允許包括癡人說夢,也就是性幻想體。


這一節作為津輕海峽特洛伊握手言和的鋪墊。


津輕海峽看問題很銳利,看到特洛伊用的是空城計。

普遍認為,空城計只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深不可測,一種是不懂裝懂。

海峽始終無法確定特洛伊到底是不是在不懂裝懂。


春來茶館的第四話,海峽從大洋彼岸帶回來一塊書磚🧱,磚頭樣厚的文學書,特洛伊,聽說妳很會裝逼。

主婦伊就笑,說我的部隊已經去到春來茶館第七話,這裡的現在已是一個空城。


事實上,暗搓搓地暗地裡,特洛伊在集結文學路兵力,不動聲色。

海峽還沒有投擲炸彈的時候,特洛伊已經在考慮戰後重建步驟。


事實上,特洛伊認識的朋友都是通過海峽介紹獲得的,比如前台李,比如C.Platania。

私人回憶錄。


日本文學一路,特洛伊會給海峽讓路,海峽的車先過。

但是海峽跟日本文學有沒有過肉體接觸,可是特洛伊有。


特洛伊看著地圖,這裡是北海道,這裡是澀谷,這裡是兵衛縣。


特洛伊跟日本文學坐在冷飲店門前的地上,冷飲店的方位不詳。

坐在地上的兩人,抽一種叫做駱駝的牌子美煙。

北方夏天,日本文學示範,教如何用打火機烤煙。

Taste better,日本文學說,乾燥夏季。

宛若情侶,一個乾燥夏季。


肉體接觸算不算情侶。


特洛伊在夏天的夜間讀書,讀蘿莉塔,讀納博科夫回憶錄,讀百年孤獨,讀馬爾克斯回憶錄,讀到燈塔去,讀弗吉尼亞伍爾夫,讀兄弟卡拉馬佐夫。


特洛伊,弗吉尼亞伍爾夫一線早就形成對@津轻海峡 的合圍態勢,圍而不打。

不要說帶青磚,帶萬里長城過來都沒有什麼用。


後記:

我朋友海峽這次的返來,我覺得有並肩作戰的興趣,偉大機會,需要彌足珍惜。(我沒有使用今次這個詞,我覺得今次這個詞就有些過於裝逼)

騷女Sogni 詩歌前台李,一刀斬落海峽於馬,史稱AI之戰,海峽沒有多少科技知識儲備,被靚女袖刀街斬,也是意料中的事。


偉大航道,淚飛傾盆雨,特洛伊忽然化身海賊🏴‍☠️。

是一個叫做花浦信田的人,是不是這個名字都無所謂,還有一個叫做花殼的人。

一個滅世啟程,一個救世啟程,終將狹路相逢。


卻說有一天,炎熱夏季的夜間,無眠,我正在聽Anne Murray,You Needed Me。

我忽然想起張愛玲的閨蜜炎櫻。

炎櫻好像是斯里蘭卡人,名字好聽。

世人盡知張愛玲,少人知炎櫻,知否。


依依不捨,這節的後記也要收尾了,以夏天的夜晚收。

從午後到夜晚,我們一幫小孩子,晚飯前,我們在楊樹柳樹樹根的附近找知了洞,蟬,饞,鏟。

大孩子們力氣大,他們用鐵鍁掘地,好像在挖墳墓地,我們這些小孩子還沒有生長多少力氣,我們就三三兩兩,在鐵鍁以遠的大樹根附近尋找,我們在尋找什麼呢,當然是知了洞啦。


我可是捉知了能手,我跟我旁邊的人一樣,我研究黃昏的地面浮土,我在等待浮土產生的剝落洞口,蛛絲馬跡,很多洞口裡,需要仔細鑑別,很多洞裡爬出來的可能是一隻蜈蚣,更可怕的,是一條五步蛇,蛇咬一口,五步必死。

痙攣而死。


關於美好肉體發生痙攣這種生理現象,我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過實測,有待觀察研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