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在一個叫做龜頭市的地方夜間露營,特洛伊踢了踢車子後輪胎,表示滿意

虛構

龜頭市地名不雅,也不知何年何人所起,介乎駐馬店與陽江之間,過了江就是馬特市,坡陡路滑,光怪陸離。

陽江,妳知道的,盛產兵刃廚房刀,陽江十八子,小李飛刀,所謂江以刀名,說來奇怪,陽江並沒有江,只有海,那日的金海陵縱慾亡身,說的正是此處。

駐馬店很容易理解,就是一個有馬有商店的地方,販售各類物品與服務,包括情感服務和性服務,雖不如泰國清邁那樣發達,卻也算得上小糠之家。

龜頭市是個小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教堂,有農貿菜市場,有一間學院,掛牌龜頭市詩歌學院,還有一間尼姑學院,只收女性學員,平日裡,大門緊閉,不知裡面在學些什麼,或許是學習如何抵禦魔波的誘惑,也不得而知。

能夠知道的,門外所知,麻雀性淫,是製作春藥的主要原材料,醫書上是這麼說的。

魔波誘惑尼姑的時候,常以花樣美男,靚仔面目示人,據說這樣做成功率低下,均已失敗告終,火箭隊就是極好的一個例子,特洛醫案,謬矣,乳之不會矣,何不來一波反向操作,何不靚仔化身魔波,明知山上有尼姑庵,偏向那尼姑學院裡走上一遭,紅塵世界,造化機緣,得手一二,也難預料。

以上就是今天的開場白,下面直奔主題。


我聽說潘金蓮有一輛改裝的四驅血液悍馬,動力強勁,改車技師是個馬來仔,我說明來意,想借車一用。

潘金蓮正在紋身店做紋身,後背上紋了一個史前南美洲花瓣五彩美男大蜘蛛,後背已經紋好,翻過身子,巴西臘除毛,私處正在紋一個血盆大口,邀請函一式兩份,發給西門慶,還有武松。

我無恥下問,我尊稱潘金蓮為蓮姐,我說我在地下室呆的有些生鏽煩膩,想出去走一走,勾引良家婦女,露個營什麼的,此乃我之借車目的,有什麼注意事項否。

潘金蓮莞爾一笑,莞字念晚還是念館,我並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知道一個叫做東莞的地方,跟東莞相比,泰國清邁就是個鄉下集市,只不過東莞從不召開國際詩歌,研討切磋交流,沙龍會議就是了,東莞在這方面很清純,臨床型的,臨床教學觀摩定點醫學院,純粹教授如何打炮,開設打炮醫理學專業。

我跟潘姐請教縱慾亡身這件事,有諸,潘姐莞爾一笑,像是葉影嚶嚶,果樹葉,我也不想知道嚶嚶是個什麼意思,睫毛好長啊,用的是什麼牌子的睫毛膏,睫毛膏是促進睫毛生長的天然營養成份嗎,我也不知道。

潘姐說縱慾不會亡身,怎麼可能亡身呢,縱慾是一個人的性的活力的表現,一個人的活力,最重要的,就是性的活力,這是我同意借車給妳的原因,妳看龜頭市尼姑學院那幫逼,那幫逼有活力嗎,一個個死氣沈沈的,面目枯槁可憎,有人的味道嗎,活的像個人類嗎,還是一段植物枯木,人家枯木都在逢春,這幫逼一生是要死守修道院尼姑學院了,吃齋念佛,在給誰守貞節,在等牌坊嗎,不可以勾引武松嗎,勾引不到武松,不可以接著勾引西門慶嗎,不可以連袂殺死武大嗎,不可以剷平櫻花珞珈山嗎…..(好了好了,潘姐,停一下停一下)

我又請教潘姐停的原理,潘姐說,時緩時急,不可操之過急,要有節奏原理,否則會舔麻的,反倒詩了來時本意。

聽罷,我載翅載驅,大車揚飛塵,潘姐給我車鑰匙,我發動四驅,揚塵而去,千里煙波,明眸,悟之矣,我現在是魔波。

我現在來到龜頭市地方,我踢了踢四驅車的後輪胎,摧枯拉朽,滌蕩,洗滌,我作為魔波,我的使命是屠城。

很明顯,屠城跟勾引良家婦女尼姑不是一回事。

只不過看起來像罷了。


後記:

沒有龜頭市這樣一個地方,不雅寫成大雅,方是筆力是在。

文字就是這樣,一旦寫出,就會有這樣一個地方。

點評馬特市幾個熟悉的人物:

詩歌課課代表前台李,自然是靚女級,文字有些學院氣,無妨,特洛伊會看文字,學院氣不過是小瑕疵來的,人夠靚就可以。

屠鴨一線,開始活動頻繁,日記體蠻好,就是看文工作量大了些,特洛伊覺得不值得,但是比較有意思的是,前台李跟屠鴨開始頻繁往來,在鴻雁傳書嗎。

我朋友津輕海峽還是沒有動靜,還需要繼續撩撥,以我對海峽的了解,海峽是有馬甲小號的,蛛絲馬跡,明察秋毫,誰人者,特洛伊也。


後記的後記:

最後說今晚露營這件事。

特洛伊的地下室,有露營的帳篷🏕️裝備,有魚叉,有流明魚燈。

有聽蔡琴的高保真立體聲音響膽管機。

書架上有舊時光的舊書。

寫露營,舊書是一個廣闊浩瀚世界,星光之下的夜間世界,帳篷可以就搭在地下室的夜間,馬特市有多少人會搭建露營帳篷,要說玩性十足,有幾個玩過夜間帳篷。

潘金蓮是傳說中的理想人物,性淫,馬來人負責幫潘金蓮改裝四驅車,車燈車軨,車引擎,都有改裝,噴火復仇級,動力強悍,適合征戰,但是馬來人這個人物,史書存疑,這個人物不存在。

但是,這個人物,只要特洛伊寫出來,就會存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