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秦菜餃子餡,我們家都不愛剁菜剁肉,髒活累活,都叫我做

虛構

一把刀不夠,發兩把刀我,剁菜剁肉。


刀剁鈍了,找一個磨刀石出來,叫我去磨刀。


我年紀幼小,我還不知我是秦人。(我操!我日妳媽,我是秦人,這兼職太好了!)


所以妳跟我玩電影院,玩阿房宮,玩大明宮,我不知妳在跟我玩甚麼,玩考古,還是玩電影🎬,妳可以兩選一,我給妳先選,妳選剩下來的,如果我願意,我會增兵,我賭妳不熟悉洛陽鏟,或者不會比我更熟悉,我增兵的時候,會淹沒洛陽全境,會淹沒開封全境,淹沒駐馬店全境,淹沒平頂山全境,濮水而來,橫無鴨跡,漫灌全境。

我賭妳熟悉上海。

我早就在上海一線增兵,妳會做上海酒釀湯婆子麽,我會。

我賭妳不熟悉上海,至少不如我的熟悉。


所以,妳在挑釁,在玩詩詞。

妳知不知秦地這樣一個概念,知不知漢城。


後記:

秦人多詐,沒有什麼民風淳樸。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