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人生如菜,連疫苗都分高端低端,高端人口打高端疫苗,低端人口打低端疫苗,妳有優質貓窩,我只有一個紙箱子塑料袋子

虛構

疫苗我是不懂啦,懂有懂的講法,不懂有不懂的講法,不懂裝懂是很容易搞到身敗名裂的,這個道理我懂,但是我就是喜歡不懂裝懂,不懂裝懂式的寫法簡直不要太愉悅太好玩。

我朋友@津轻海峡 揭穿不懂裝懂會產生愉悅感,我不懂裝懂犯險鋌而走險,不惜以身試法更加產生愉悅感,這是一個貓捉老鼠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遊戲。

這場遊戲裡,最重要的是妳要有源源不斷的文字後續部隊,打光一批,再上一批,妳要有後方強大的生產能力,我目測津輕海峽沒怎麼打過遊戲,星際爭霸,魔獸爭霸,沒怎麼泡過街頭網吧打通宵,三對三,四對四,組隊抽殺,並肩作戰手要快,生產,攻擊,防禦,增援,圍點打援,集群,分拆,重新集群,再次分拆,多任務操作,妳的速度就是妳聯盟的速度,妳是聯盟的一部分,不停地生產,做一隊兵力出來先不要動,吃草的吃草,挖礦的挖礦,優先挖值錢的瑪瑙翡翠鑽石💎礦,調兵遣將,生產,建造,手要快,要不停地建造,敵方滅掉妳一個礦場兵工廠,這都是正常,妳的手不要停,繼續建造礦場兵工廠,先造礦場還是兵工廠需要瞬間權衡哪個需要優先,礦場先取消,優先資源給兵工廠,多生產最後一輛坦克就會產生勝負奇蹟,手不要停,戰役還沒有結束,繼續生產,繼續找礦挖礦,送一隊兵馬過去給聯盟,聯盟快撐不住了,路途遙遠,快撐不住了,直接在聯盟的地盤上落下兵工廠,加持聯盟,用最快的速度生產坦克,畫面回來,後方有人偷襲,落電塔,一路往前落,調派坦克支援,集群,拆分,重新集群,重新拆分,生產,手不要停,回撤,增援,生產,牛羊不吃草了,哦,草地上已經沒有草了,草吃光了,叫牛羊去另一片草地吃草,農民不幹活了,哦,附近的樹木已經伐光了,叫農民去搬石頭修建柵欄,沒有農民了,農民被敵方的遊騎兵砍死了,派航空兵過來,炸死這幾個游騎兵,防守,繼續生產,保持高速生產,發展航母,發展核彈,叫牛羊去吃草,叫農民去搬石頭,建造城牆,城裡怎麼回事,大批農民和吃草牛羊出現死亡,疫情時代來臨了嗎,建造方舟戰地醫院,可拆卸式流動醫院,大粒研發疫苗,同是研發高端中端低端疫苗,坦克也發生了成建制大面積死亡了嗎,大面積斷崖式塌方了嗎,研發疫苗,生產主戰坦克的手不要停,多任務操作,繼續生產榴彈砲無後座力自行牽引火砲,卡秋莎式火砲,繼續叫牛羊去吃草,農民怎麼消極怠工不肯搬石頭了,哦,原來農民全都死了,繼續生產農民,繼續生產無人機,因為沒有人了,繼續生產坦克,繼續派遣細作去敵方營地擾亂,手不要停,設立崗哨,嚴查敵方派來的細作,細作經過教育,為我所用,腦子洗一洗,派回敵方,發放回到敵方的盤纏路費,注意臨行前要做好安撫工作,泡個三溫暖,吃個法式窩牛西餐,做個東百洗浴大保健,疫苗給安排韓國牌子,敵營在西,一路向西,但是必須高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