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寶兒

今天用AI幫我修改文章

(编辑过)
AI寫作省時省力

已經十幾年沒寫小說的我,現在重新創作很燒腦😁

當看到別人使用AI寫文案、做網頁時候,慢慢激起我想繼續寫作的熱情,這幾天我嘗試用AI幫我修改文章,效果竟意外地好🤣



而且覺得修改不是我想要的,還可以要求他,在修改一次,好像真的在跟人對話😅

當然也有嘗試台語諧音,不過AI不懂😆

上次有嘗試教台語,但是好像沒用,聊天還是可以的😃

如果是要寫寫文案、修改啥的,倒是沒問題,如果哪一天AI可以用台語聊天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