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熊
福利熊

我是福利熊,喜歡美食、旅遊,喜歡分享好用的各種線上工具。 喜歡我的話,記得關注我喔! 我的instagram:@freebear_life

福利雄愛呷|巷口Toast&Tea:肉蛋吐司

桃園平鎮的肉蛋吐司早餐店

10/2預定了要到桃園楊梅的埔心牧場玩,上網搜尋了一下楊梅/中壢/平鎮有什麼特色的早餐,找到這家4.6顆星的巷口Toast&Tea,這家店在延平路跟德育路交接處,有些不起眼,記得找龍情花生糖旁邊就是了,一進門就看到五星好評送肉蛋吐司的活動,有點擔心高評價是洗出來的,但是店內看起來很多人吃,應該不至於太差。

店門口,五星好評送肉蛋吐司
菜單

餐點有吐司、蛋餅、麵類、飲料,價格從25到120元不等。

上:花生肉蛋吐司,下:巷口肉蛋吐司

這次點了巷口肉蛋吐司、花生肉蛋吐司,紅茶、麥茶。我點的是花生肉蛋吐司,花生醬的味道完全蓋過肉的味道,吃到後面還有黃芥末的味道,一點都不搭。花生醬不知道怎麼回事,竟有一股苦苦的味道,讓我吃得好痛苦。

偷看一下隔板後面的朋友,發現他吃到頻頻點頭,把他的餐點拿來嘗一口後發現,原味的肉蛋吐司超好吃的,肉質軟嫩,鹹香鹹香的,跟吐司完美的結合,早知道我吃原味的就好了QQ。

左:紅茶,右邊:麥茶

飲料的部分,店家製作的像一般的手搖店一樣,可以客製化甜度冰塊,店裡還有看到客人一大早就點珍奶來喝,飲料也很好喝,紅茶的茶味濃,麥茶喝起來像是愛之味麥仔茶一樣的味道。看google評論,鮮奶茶似乎也不錯,下次來可以試試看。

店門口的推薦吐司

以上就是今天的食記,推薦一般的巷口肉蛋吐司,其他還有一些特殊口味(如上圖),如果有吃過的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唷~

本文同步發布於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