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熊
福利熊

我是福利熊,喜歡美食、旅遊,喜歡分享好用的各種線上工具。 喜歡我的話,記得關注我喔! 我的instagram:@freebear_life

福利熊愛呷|雙月食品社:八德店開幕啦!

冷冷的天,來碗燉雞湯吧


有次散步到立法院附近,發現一家店外頭排了很多人,只看到店名叫雙月,也不清楚裡面賣的商品,查了之後才發現他是米其林必比登連續四年推薦的餐廳,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最近發現這個排隊名店居然在離我比較近的松山區開店,當然要去給他捧場一下。


2021.12.20才開幕的店,店門口還放著立法院長的花籃,不知道立法委員們是不是很常去吃雙月青島店。

原本想點檸檬冬瓜結果居然打叉,好難過...滷味跟燙青菜的價格都不貴耶,一個人大概200元左右應該就可以吃得很飽。

滷味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有專門的人負責切、加熱滷味,價格也很便宜。

愛恨蔥蔥飯是在雞絲飯上灑上滿滿的紅蔥酥、蔥油,吃起來很有蔥油的香味,飯軟硬適中,蔥油的量適當,感覺每一口飯都可以吃到蔥油,但又不會膩口,份量也蠻大的。

蒜泥鮮蚵,蚵仔很大顆,也很新鮮,完全吃不到腥味,店家標榜著東石產地直送。但蒜泥的味道就不太突出,建議可以沾店裡附的辣椒醬油,沾起來會有點剝皮辣椒的感覺。很好吃。下面用豆芽菜墊著,還好鮮蚵的味道沒被豆芽菜影響到(豆芽菜hater覺得慶幸)。

燙地瓜葉也加了滿滿的油蔥酥,吃到最後就覺得有點膩,下次來可能會請他清燙就好了,這樣也健康一點。

蛤蜊燉雞湯是雙月的招牌,湯好大一碗,看官方臉書說這都是用雞腿肉來燉煮,難怪雞肉軟嫩不柴,一碗湯裡大概可以吃到三大塊雞肉。嚐一口湯頭,喝起來好甜喔!一度還有錯覺是不是有加冬瓜,但湯裡沒有看到冬瓜,倒是有滿滿的高麗菜和九層塔,應該是因為這些蔬菜+蛤蜊才會有這樣鮮甜的好湯頭吧!冷冷的天喝到熱熱的湯感覺真不錯。(隔壁桌的麻油雞湯看起來也好好喝呀~來這邊一定要嚐嚐看他的湯)。

 

我覺得這家東西蠻好吃的,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雖然用餐人潮眾多,但店員引導排隊、入座都很有秩序,併桌也會用透明隔板隔起來,是一次讓人感到很愉快的用餐經驗。下次來要點看看他的滷味、麻油瘦肉湯,還是有朋友吃過這家有推薦的品項嗎?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本文同步發表於Potato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