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吃出愛的月餅🤤

(编辑过)
在秋涼之中♥️心是温暖的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人月都團圓😌🙏🏻

👋🏻無論是曾經在.仍然在.將會在馬特市的您👋🏻

🌸在當下~祝福您~一切安好~平安幸福🌸

朋友親手做的半生機月餅~超級好味

一個多年前曾經是我學「生機飲食」的年輕女導師

去年因我要送贈由種子長成心愛盆栽而結識為朋友

當時正修讀表達藝術治療碩士的她自願地來見珮妍

平常不喜歡與人交流的珮妍~非常喜歡我這個朋友

她們可以單獨在房間相處幾小時~珮妍要求我離開

於是這位朋友有空便會來我家見珮妍或者與我交談

她也邀請過我到她家免費為我做治療還做晚餐給我

我在她面前~感覺可以暢所欲言~像孩子一樣興奮

今年她還做了高營養及充滿愛的半生機月餅送給我

我們還一起吃了午餐~暢談了很多內心話~很溫暖

她做的月餅超好吃~有4種口味~好吃而且易消化

我對她說:「感覺今年年頭開始懂得「如何愛自己」之後,有很多人送愛及温暖給我♥️很感動🥹」

她回我:「因為你值得呀❣️❣️😚😚,而且你也一直送了很多愛和支持給別人呢~~給予&接收平衡👍🏻👍🏻💓💓 very good❣️❣️🫶🏻🫶🏻」

我回覆:「對呀!我開始覺得自己值得擁有一切幸福!」

人生的上半場~我充滿痛苦及絕望~已變成幸福了

當下的我~可以在任何情境中陪伴自己過渡~感動

充滿恐懼的心仍然在~但也同時填滿了自愛的力量

以往用自我犧牲去愛別人~完全忽視了自己的需要

現在我已經懂得怎樣愛自己、照顧身體、疏理情緒

我已經是一個很棒的人~可以靠自己創造幸福~

同時已經不再羞愧於接受別人對我的愛及關懷~

然後還開始實踐~重設自己與別人的健康界線~

對我來說~現在當下的每一刻~都是幸福温暖

能夠感受到自己對自己無條件的愛及安撫包容

就是我生命中本已擁有的珍貴禮物及生命力量

我愛你♥️我本是愛♥️我沒法不去愛♥️我愛你

感謝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現與沒出現的人⋯⋯🥹

因為世界皆因有您⋯⋯我的生命才能圓滿運行

在此🌸誠心祝福大家在自己的生命軌跡上回到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