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 我就是我的幸福🌸

(编辑过)
靈感創作
黑暗與光明源是一體的

我不執著孩子滿足我的個期望

我不需要乖巧服從靜態的孩子

🌸

我不執著伴侶一直去說我愛你

我不需要不敢做真自己的伴侶

🌸

我不執著父母不犯錯的來愛我

我不需要完美及善養我的父母

🌸

我不執著身邊所有人接納認同

我不需要去為我改變的好朋友

🌸

我不執著外在環境改變迎合我

我不需要總是去改變身邊的事

🌸

我不執著所有事情只如我所願

我不需要沒有任何風浪的人生

🌸

我不執著永遠停留在開心事上

我不需要負面元素永遠離開我

🌸

我不執著生命中只是事事順利

我不需要世界為我而時間停止

🌸

我不執著要控制生命中的一切

我不需要完美無缺的不敗人生

🌸

我知道無常的變化是宇宙法則

我知道我與自己的關係是核心

🌸

我知道當我全然的接納及臣服

我的生命便會成為宇宙的中心

🌸

我知道我不需要去計劃我人生

我的人生已為我預設要怎樣走

🌸

我知道當我完全忘我去愛自己

我遇到的所有人與事都會是愛

🌸

我知道這世上沒人可給我幸福

我知道因我就是我獨有的幸福

🌸

我發現自己要成為幸福是過程

我發現在痛苦中可以仍然幸福

🌸

我感到當我在每瞬間都是幸福

我感到外在的人與事也是幸福

🌸

我感悟真正的幸福就是愛自己

我感悟自信及能力源自於自愛

🌸

無論您怎樣都值得被無條件地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