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unny404
msunny404

窮酸書生

年紀和迷信

年少的時候,我對任何迷信行爲都是嗤之以鼻,自詡「百無禁忌」。那時我對我自己這種想法非常贊同,認爲這是科學。現在的我,多少覺得那時有些年少無知。沒錯,無知,就是我年少的代名詞。

最近有朋友的父親去世,而去世的哪一天,正正好是他父親的生日。他父親在71歲生日的當天去世。

我父親2019年的時候腦出血,至今二級傷殘。而2019年,是我父親的本命年。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人生能有幾個本命年,老實説,我對待這些謎之數字的態度,不再像以前那樣輕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