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挖掘】

【挖掘】

在我學習身心靈的課程中有一門課程叫做「挖掘」的技術,

「挖掘」到底是什麼?

簡單說就是去挖你可能已經遺忘或是藏起來的事,這也有可能會是你的一根刺,不願意提起的刺。

到底是在「挖掘」什麼?

好比皮膚受傷長了大膿包,想要讓皮膚完全好不再復發,就必須將膿包給清除乾淨,皮膚才有機會再生新細胞完全好。

我們人也是一樣的,在感情中曾經受過傷,也會因為某件事或是音樂等關鍵,觸及到以為忘記了或是以為自己藏的很深的過去,再度被掀起內心的波瀾。

為什麼要「挖」呢?

是因為對自己還有期待,不甘心就這樣再次遇到心儀之人,卻想到曾經的傷害而踟躕不前,也有可能因此失去這一段的美好。

「挖掘」過後,可以讓你勇敢面對過去,勇敢的走過你曾與過去走過的風景,即使聽到關鍵字,或是再次聽到熟悉的旋律心中也不再起漣漪。

「挖掘」更可以說在人生路上是一項很好助手之一,不管是在面對現在及未來的計劃。

不論你是在職場上、婚姻感情中、家庭關係裡.....等等,都可以使用這項「挖掘」技術喔!

而「挖掘」也可以說是消除「業力」的一種方式。

#挖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