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客
木客

寫詩與小說。豆瓣ID: bluishgreen 畫的畫在「魚狗(@kawasemi)」這個賬號上。

表白

詩歌

我在深思熟慮之後才奔向你
懷抱著那一個夜晚
月亮浮於山巅,我獨自
停在树頂之上

最重要的并非如何表達自己
我依然要表達,窮盡我所知的
語言,修辭,典故,前人詩句
然而我不能向你描述那一個夜晚
月亮浮於山巔,我獨自
停在樹頂之上

我願敞開心靈,請你拿走你樂意的
贈送我樂意的,直到
我們虧欠彼此良多
可是我不能給你那一個夜晚
月亮浮於山巔,我獨自
停在树頂之上

2022.2.1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