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皮皮

馬來西亞90後 喜歡寫日常

想食物

繁体字使用者麻烦请按标题下的翻译。这是我第一次用手机发文,而手机只有简体输入法。


更正确地说是想家乡的食物。


我这边买不到家里一直都在吃的那个酱油牌子。

酱油这个东西很奇怪,从没没觉得非它不可,但是吃到其他酱油时候又觉得不好吃。

总之从小到大的习惯让我现在变得不习惯。

可是能怎么着,日子还是要过。

体验不一样的生活也不是不好,不然我也不会发现原来我会认酱油牌子。


前几天我一直梦见我的家乡美食。

我在梦里有吃到一口,很好吃。


我不想家的,但是我想吃家里的食物。

家中有父母,我饭来张口,是很幸福。

在这边到点了就得煮饭。煮饭吃饭的时间差不多一小时。

自己煮的东西不是很好吃,可能是没放味精吧,然后我也没买肉。

我觉得我瘦了,但是我最近不开心,课业压力繁重。

可能我想回家,是因为我想逃避,因为回家就是放假了的那种感觉,尽管现在都上网课了,其实身在何处不是重点了。

我也不能回家,一回家我就会变成废物了,而且家人会影响我,我不喜欢。

算了,什么时间就做什么事情。

享受当下才是重点,巴巴望着虚无缥缈的未来并不实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