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皮皮

馬來西亞90後 喜歡寫日常

dating app認識的男生

這篇純碎就是情情愛愛,沒有肉慾的記錄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戴眼鏡的男生,斯斯文文的很好看。

《机智的医生生活》,我很吃金医生的颜。

所以第一個喜歡上的是一個戴眼鏡的男生。他的頭像是張自拍,半張臉上都圍著圍巾,露出眼鏡來。我那時候很裝逼,簡介不放簡介,放的是朱自清《背影》裡的一句話:我买几个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意思是我是你爸爸。這是在小紅書app上看見的笑話,我很喜歡,喜歡不是因為很喜歡被叫爸爸高高在上的感覺,而是如果跟對方繼續聊下去的話,可以告訴對方這個是個笑話。但是直到我卸載dating app了,我還是沒遇到能說這件事的對象。

説回斯文眼鏡男,他雖沒接過這個梗,他發過來的第一條信息在一堆“嗨,你叫什麼名字,我叫XXX”裡脫穎而出,他寫:橘子很甜很好吃。

後來聊了一個月,對我來說轟轟烈烈的一個月,我沒那麼喜歡過一個人,可惜那時候是疫情,我們沒能及時見上一面就鬧掰了。是我開始捅破紙戶窗的,我想要聽他說他喜歡我,過早把自己代入他女朋友的身分。沒和他見過面,但我不知道這件事對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影響力,我哭了好些天,覺得生活很空虛,還跑去跑操場。疫情伙食不怎麼好,住在校內,來來去去能買到的就是那幾樣食物,我瘦得手背浮上了青筋,看起來很蒼老。很多人說我瘦了,變得好好看,但誰知道我是莫名其妙在悲傷和窘迫裡瘦下來了,因為瘦下來了我也不開心。後來是我去實習,同事的廚藝很好,我把我自己又吃回之前的體重了,然後體重一直很穩定。

悟到了些事情:

  1. 不要對網上的聊天太上頭。

  2. 我已经释放好感的信息,要是对方没pickup的话就可以换下一位了。

  3. 控制自己千萬不要把對方放在生活的重心。那時候疫情,在家真的很閑空,吃飽沒事就抱著手機等信息。應該要搞一些事情來做,等信息多浪費時間。

  4. 還沒見面前不要下定論。

  5. 網上聊天合得來是一回事,在現實生活中能相處得來又是一回事。好事多磨,如果真的是適合的,最後不管如何還是會在一起。

  6. 不要害怕再也遇不見那麼喜歡的人了。遇不見是正常的,遇見了就是錦上添花。要是真的沒遇見,沒關係,生活裡有很多跟談戀愛無關可是很有趣的事情等著我發掘。

  7. 要是聊天得小心翼翼地維持,比如說害怕尷尬、聊天終止、害怕失聯等,可以考慮放棄。我要的是自在和公平地相處。

  8. 我失戀變瘦了雖然變好看了但我還是不開心。我覺得我就是個極其隨性靠著心情在生存的生物。現在看回去那時候的照片我是真覺得好看,可我想著那時候的我一點也不開心,就沒怎麼喜歡那時候的樣子。現在過得很安逸,再也瘦不下來了。有幸減肥成功的話我會來分享心得。金星說,管住嘴邁開腿。我這兩樣一個都辦不到。

就讓時間沖淡一切。虽然是没想要复合的了,出于好奇心和吃饱没事做,我偶尔还会去窥探眼镜男的生活直到他有了女朋友,我这会儿才恍然大悟,卧槽,他都有女朋友了,我还在窥探他。后来就完全没有去再去窥探了。

我也要感谢眼镜男那时候的温和开导,虽然那时候的我一点也听不进去,他没鄙视和攻击我,对我来说是一份很好的礼物了,毕竟我那时急着跟他索取确定关系,情绪跟发情发疯的狗狗好像没两样。


第二个要介绍的是胖胖。他不胖,胖是他姓氏的谐音字。和我同乡,我就想说这个可能有机会,因为马来西亚真是很大,很难遇到同乡,以后要远嫁我可不要。我一开始没看中他的样子的,是觉得他很诚恳,简介写得长长的。我先like了他,他才开始聊天,就是在接收到释出好感的信息前他不主动。他是一个神奇的人,很积极找话题,跟这个人聊天一开始也是没有寄予厚望的,是后面聊着聊着聊习惯了。习惯很可怕。这个耿直男还告诉我,他还有跟其他女生在聊天,觉得这样对我很抱歉,就是想告诉我他还没定下来而且随时会跑掉,我也不介意,我也还在跟其他人聊天。要是我我绝对不会跟男生说这句话哈哈哈哈。

聊了有两个月吧,我刚巧回家乡一趟,就见面了,薅了他一顿日式午餐。第一次见dating app上的人,很紧张,我连他穿什么衣服都不记得了,只记得他戴了个金链,手臂很结实,看起来很好抱

后来有一阵子我很忙,没力气回复他了,他也没能接过我的负面情绪,跟他提起断联,他又若无其事地聊了起来,还甜甜地加了一句,我打算跟我的兄妹年底到泰国去玩,我不知道你想不想听这些,但是我就是想让你知道。

我就wow,ok可能真的可以发展,他看起来喜欢我,那就继续聊吧。后来还是断了,他没回复我,我也没再去找他,过了两个月吧,有阵子看见他一直有在看我的ig story,我去找他,问,还有打算联络吗。他跟我说抱歉,还说他想追之前他跟我提起过的那个还在聊天的女生,人就是犯贱,但还是想试试看。他真的好诚实啊哈哈哈哈。我也欣然接受,只是如果他早一点跟我说,我早点删掉他我会比较开心。通知他了之后,我就删了他了,和平bye bye。

说伤心,还是有一点点,但是比第一次好多了。我觉得我很棒,拿捏得不错。

然后再写一些跟胖胖相处得来的感悟(当然要写了,不要浪费每一段际遇😂):

  1. 遇到合适的,尽快见面,见了面不喜欢的可以好好告别。

  2. 跟上一点有一点关联,就是不要一直在网上聊天,我原本没喜欢他的。聊着聊着产生了依赖感,这点很恐怖,明明我不很喜欢他。

  3. 聊的天就当作画大饼就好了,实际行动最重要。


目前我是没再用dating app了,一直没遇到喜欢的人,很没意思。还有我现在在找工作,就没什么想找男人的心思。

前阵子大哥说要和大嫂离婚,大嫂劈腿了,讨论了半年还是要和小王一起。每段关系都有风险,有甜蜜结婚的一天,没好好经营婚姻的话,还是会有离婚的一天。我顿时什么恋爱脑都没了。不是拒绝谈恋爱,只是我不主动去寻,缘分这件事,时间到了天上会掉馅饼的,在那之前我管好自己就好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