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

https://linktr.ee/penfarming 金融職人|文案編輯|雜食性閱讀者|Heptabase 愛用者 🌐 區塊鏈科普網站【鏈習生】專欄作家 🗞️ 電子報【創作者經濟IMO】主編 👤 臉書專頁【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Base 區塊鏈 $MEOW 空投資訊整理包

(编辑过)
貓幣空投還沒發完,接下來五天還有機會⋯⋯。

■ 先備條件

你必須準備一個 Bitget Wallet 熱錢包,可參考〈Bitget Wallet 空投啟動!三步驟 $BWB 輕鬆刷錢指南〉一文。

  • 閱讀筆耕的 Bitget Wallet 專屬推薦碼「pzp7yd」。


■ $MEOW 初始空投

空投投放資格不太確定,個人推測是用積分(BWB Points)排名,對 Bitget Wallet 超過 8000 名用戶投放基於 Base 鏈上的迷因幣 $MEOW。我在 4 月 3 日晚間領到了 60,000 顆 $MEOW。


■ $MEOW 套現手把手教學

  • 我試過在 Bitget Wallet 試著 Swap,但系統一直顯示「配對不到相應的代幣」,估計是資金池流動性不夠。

  • 因此思路是,直接去去中心化交易所(DEX)龍頭 Uniswap 來把 $MEOW 套現。

  • 我的 Bitget Wallet 和狐狸錢包是同樣助記詞,所以接下來我就用狐狸錢包操作了。

  • 養成良好習慣,不要用谷歌搜尋搜尋 Uniswap 以免不小心連接到釣魚網站。

  • 我會從(事前存好書籤的)DefiLlama 數據網找到 Uniswap 並連接進去。中間過程略,直接幫大家推進到最後一動的 Uniswap 網址:

https://uniswap.org/

  • 在 BASE 鏈上添加代幣,因為 $MEOW 太新,因此得手動貼入它的合約地址:

0x15aC90165f8B45A80534228BdCB124A011F62Fee

  • 你需要準備一些 ETH-Base(位於 Base 區塊鏈上的以太幣)作為汽費。

  • 幣幣交換,打完收工。


■ $MEOW 空投還沒發完⋯⋯

官方預告,接下來 5 天還會繼續空投 $MEOW,被投放到的門檻值是 500 積分。

相信未來 Bitget Wallet 生態系還會有別的空投,所以即使未能追到這一波「貓幣」也是沒有關係的,現在埋伏起來也不算遲。


🌱 免費訂閱【創作者經濟 IMO】電子報。
電子報是以 Heptabase 編輯,免費試用 7 天,和我們一起寫下 IMO。

🌱 加入中書神經系統圍爐,專題 #寫作的反思 與 #爐內真心話 連載中。

🌱 我在其它平台出沒【MetaXLiker SocialMattersMediumvocus 】
合作聯繫:penfarming.writer@gmail.com

🌱 我的教學文與邀請連結

註冊幣安幣安開戶+實名認證教學
註冊 Presearch 
一舉三得的 search to earn 使用心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中書神經系統

閱讀筆耕

1. 關注各種有關書的消息。 2. 長文:專題 #寫作的反思 與 #爐內真心話 連載中。 3. 短文:每日「鏈習生幣圈日報」新聞的盤後觀點 murmur 眾聊。

9424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