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

https://linktr.ee/penfarming 金融職人|文案編輯|雜食性閱讀者|Heptabase 愛用者 🌐 區塊鏈科普網站【鏈習生】專欄作家 🗞️ 電子報【創作者經濟IMO】主編 👤 臉書專頁【閱讀筆耕】

假日快閃 Matters 徵圖活動,大家來曬「選集」照片

迎接美好週末假日,歡迎大家踴躍曬圖,小紅包 66 LIKE 發起來!

\\\迎接美好週末假日,歡迎大家在 Matters【創作者經濟】頻道曬圖///


■ 活動辦法

  • Matters 市民使用本人 Discord 帳戶,在【創作者經濟】頻道曬出你的「選集」截圖(至少兩本),並告知你的 matters.town 用戶暱稱或 ID,好讓打賞時找得到人。

  • 活動發起人 @閱讀筆耕 自掏腰包,屆時將會為你 matters.town 個人首頁最新一篇文章支持 66 LIKE。

  • 徵圖活動統計,統計截至 2023 年 8 月 6 日 23:59 為止(東八區),或 @閱讀筆耕 身上的 2677 枚 LIKE 現貨用罄為止。

如何編輯「選集」呢?請見 Matters 官方「選集功能指南|教你精選文章、分類收納,呈現精彩作品」這篇教學文。


■ 閱讀筆耕的週末:數位收納

通常星期六比較隨性,會安排一些「室外」休閒活動⋯⋯進入星期日午後,多半例行性地會置身於咖啡廳「室內」作一些收心操——數位收納——包括了:

  • 當週電子郵件「收件夾」的整頓,清理垃圾郵件居多。

  • 當週被 Save to Notion 的「待讀清單」如果還沒看完,趕快消化完畢,並歸檔到《第二大腦》裡適合的安放位置。

  • 勾勒出下週的目標/任務至 Google 日曆上,我會打開右上角的「Keep」 先簡單列點寫下,之後再把任務分割,做比較細緻的排程。

  • 其他數位收納。

是次「選集」功能,不論是文章收錄,還是封面製作,都讓我有一種靜下心思沈澱、埋首於收納整理的療癒感(笑)。

BTW 1,整理的過程中我發現一個痛點,原本個人首頁裡的「我主理的標籤」在這次改版中被移除掉了,我還蠻需要這個功能的,過去創了一些標籤來幫助打撈某些文章,希望下次的更新,能夠還原這項服務。

BTW 2,有一個新選單叫做「數據」不曉得大家是否注意到了,目前雖然只能查看支持排行榜,但我想不久後的將來,應該會整合更多資料,也就是此前「Matters 每週數據週報」裡面的那些指標。


🌱 訂閱【創作者經濟 IMO】電子報。

🌱 加入中書神經系統圍爐,專題 #寫作的反思 與 #爐內真心話 連載中。

🌱 我在其它平台出沒【FacebookTwitterLiker SocialMattersMediumvocus 】
合作聯繫:penfarming.writer@gmail.com

🌱 我的教學文與邀請連結
註冊 Presearch
 |一舉三得的 search to earn 使用心得
註冊 MEXC
抹茶交易所走跳,兌現 OSMO 與擼羊毛
註冊 Potato
從 Potato Media 學到三件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中書神經系統

閱讀筆耕

1. 關注各種有關書的消息。 2. 長文:專題 #寫作的反思 與 #爐內真心話 連載中。 3. 短文:每日「鏈習生幣圈日報」新聞的盤後觀點 murmur 眾聊。

943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